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笨狼的故事讀後感400字

笨狼的故事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笨狼的故事讀後感400字(一)

  暑假裡,我一口氣讀完了《笨狼的故事》,這本書非常好看,也很好笑,有些描寫讓我簡直笑破了肚皮。

  《笨狼的故事》主要描寫的是笨狼的爸爸媽媽出去旅行,剩下笨狼一個人在家生活的事情,其中發生了許多有趣的故事。笨狼是一隻特別可愛的、善良的、熱心腸的小狼。

  其中最好笑的要數其中一篇叫做"倒霉的一天"的故事,有一天,笨狼準備出門去釣魚給小鴨子吃。狐狸卻說:"今天是黑色星期五,不能出門,於是笨狼就倒退着往家走,剛走了十步,笨狼就撞到了電線杆上,給它撞得眼冒金星。但是它還是繼續向後退,走到第二十步的時候,笨狼像箭一樣射了出去,原來是它的釣魚竿把涼衣繩的線繃緊了,結果它就這樣飛出去了,沒走幾步,它又掉溝里了。最後它還是回到了家裡,但是發現自己怎麼被反鎖到家裡了呢?原來是它自己從窗戶進來的。

  還有笨狼大掃除這個故事也很好笑。不過,在大笑之餘,我要學習笨狼做事認真、執着和一絲不苟的精神,如果我能把這種精神用在學習上,我的學習一定會有很大的進步。

  我覺得這本書很好笑,我還想買其它三本呢。

  笨狼的故事讀後感400字(二)

  笨狼應該是比較笨的狼。為什麼呢?有兩點事實。一、因為他的名字就叫笨狼。二、有一次笨狼在自己家裡看下雨,然後闖進來一個流浪漢,是長尾巴鼠。但是笨狼不知道,於是讓他吃自己的麵包,喝自己的牛奶。但是長尾巴鼠不把麵包和牛奶還給他。於是笨狼生氣了,說:"牛奶麵包是我的。"長尾巴鼠說:"你叫一聲,牛奶麵包答應你就是你的,如果不答應,就不是你的。"笨狼不知道長尾巴鼠在耍花招,就叫來了兩聲:"牛奶麵包。"可牛奶麵包發著香氣,不理他。笨狼說:"你叫一聲,不答應的話,也不是你的。"長尾巴鼠把牛奶面包含在嘴裡說:"好。"長尾巴鼠說:"牛奶麵包。"牛奶"咕咚"一聲被長尾巴鼠喝進肚子里,麵包"嘎吱"一聲被長尾巴鼠吃進肚子里。

  我覺得笨狼進城歷險的時候最有趣。笨狼先是到出租車上面,然後司機被嚇跑了,笨狼又闖紅綠燈。又把車開進最大的百貨公司,然後上了扶手電梯看見了一個小女孩,笨狼把松球塞給了小女孩。結果被抓到了動物園,但是,笨狼的籠子沒有被上鎖,所以咱們才能在下一集看到笨狼。

  笨狼的故事讀後感400字(三)

  張丁心

  這幾天,老師讓我們看《笨狼的故事》。笨狼是一隻可愛善良的小狼,因為它常做一些傻事,所以外婆給小狼起了個名字——笨狼。在我的印象里,狼總是壞的,而笨狼卻是一隻可愛的小狼。

  笨狼有時傻的可愛。有一年冬天,笨狼邀請好朋友來吃雪糕。它害怕大家凍着,就把雪糕煮成了水。喝完雪糕后,好朋友們才明白笨狼害怕大家肚子疼,把雪糕給煮了呀!

  笨狼還很有愛心。又一次,很多人得了流行性感冒,笨狼卻沒有得,笨狼細心地照顧着老鼠鄰居們。後來,笨狼因為太接近老鼠鄰居了,所以最後,老鼠鄰居的病好了,笨狼卻打噴嚏,發燒,咳嗽了。

  別以為笨狼笨,其實它還很仔細呢!有一次,笨狼在外面找到了一顆種子,它把種子種到了花盆裡。不久,花盆已經裝不下這顆小種子了,笨狼和好朋友一起把種子移到了聰明兔的花壇里。又過了幾天,小花壇已經裝不下這顆種子了,大家又齊心協力地把種子移到了外面。秋天到了,小種子變成了一棵大樹,樹上接滿了紅彤彤的蘋果,笨狼高興地把蘋果摘下來和好朋友們一起分享。

  讀完《笨狼的故事》,讓我感受深刻。我要向笨狼學習,學習它的善良、可愛、認真、勤勞、團結友愛。

  笨狼的故事讀後感400字(四)

  劉雯昕

  最近,我看了一本有趣的書,書的名字叫《笨狼的故事》。書里的笨狼是一隻十分可愛的小狼,它不像《小紅帽》里的大灰狼那麼狡猾,也不像《狼和小羊》里的狼那樣霸道,它是一隻傻得可愛、善良的狼。在書中,它經常做一些傻事,笑得我肚子都疼了。

  比如:在冬天裡,笨狼請它的好朋友吃雪糕,但是怕它們吃涼東西肚子疼,就把大雪糕煮熟了。看到這兒,我不禁捧腹大笑起來。

  還有一次,笨狼要找它的爸爸,但是怕有小偷到自己家裡來偷東西,於是就寫了一張字條:此處笨狼一個,東西十一件,任何小偷不得拿走……還故意開着門。你們說,笨狼是不是把小偷當成自己那麼可愛了?

  笨狼還非常善良。有一次,它發現自己家門口有一個鳥窩。一天晚上,忽然下起了大雨,笨狼擔心小鳥們會淋雨生病,就從家裡拿了一把雨傘爬到樹上,為小鳥撐了一夜的傘。第二天,小鳥看到了笨狼,問笨狼在樹上做什麼,笨狼告訴了小鳥它的擔心。小鳥聽了笑了起來,說:"我們的家很牢固,不會被風吹跑,雨打濕的,謝謝你的關心。不信你就抱着大樹搖一搖,看看會不會掉。"於是,笨狼爬下樹,抱着大樹使勁搖呀搖,搖得大樹東倒西歪,小鳥的家果然還是牢牢地掛在樹上,笨狼這才放心了。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是不是覺得笨狼很可愛?如果覺得可愛,就來看看《笨狼的故事》吧!

您正在瀏覽: 笨狼的故事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笨狼的故事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