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女兒的故事》讀後感

《女兒的故事》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女兒的故事》讀後感

  天下的家長都一樣,他們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擁有美好的未來,他們都很愛自己的孩子,看着他們一天天長大,心裡有說不出的愉快。和所有的父親一樣,梅子涵是一位偉大的作家,也是一位普普通通的父親。而他的《女兒的故事》是一部受到好評的小說,也是生活中一個普通的事例。

  小主人公梅思繁原來是一個小鋼琴家很幸運地被送進音樂幼兒園,並順利靠在大學裡面教書的爸爸進入附小,通過自己的努力考上了附中,考試前期,作為父親的梅子涵,望女成鳳,恨鐵不成鋼,經常責罵梅思繁,而梅思繁克服了各種各樣的風波,不僅參加了不少比賽,還都獲得了榮譽。梅思繁的母親是一個慈母,處處護着梅思繁,梅思繁就在這樣一個溫馨的家庭長大。

  其實,我的父母與梅思繁父母一樣為我操勞,快要小升初的我與梅思繁一樣,承受着巨大的壓力,三門主課都有了明顯的難度。每天都留下了難忘的回憶,兩天一默寫,三天一小考,已成為六年級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我每天都沉浸在學習的海洋里。吮吸着知識的甘霖。雖然我們都學得很苦,很累,很充實,雖然我們十分嚮往幼兒園的幸福時光,但我們每一天都很快樂、開心,我們在漸漸成長,我也有許多童年的故事,那些故事就像我無數顆明珠,鑲嵌在我的童年裡,閃耀着美麗的光輝。

  我們的家長在冥冥期待着我們,但由於學習、生活等各種原因,會發生不開心的事,會有很多的煩惱。

  可憐天下父母心,可憐天下兒童心!

  但是,不管是酸的也好,甜的也好,都是成長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女兒的故事》讀後感
網友評論
《女兒的故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