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周恩來的故事》讀後感

《周恩來的故事》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周恩來的故事》讀後感

  周恩來是我們愛戴的總理。他從小就勤奮好學。我從這個故事裡學到了很多

  周恩來小時候學習就很努力,他除了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外,還堅持每天練一百個大字。有一天,周恩來隨陳奶奶去親戚家,回來時已經是深夜了,年幼的周恩來已筋疲力盡,呵氣連天,但他仍要堅持練完一百個大字再休息。陳媽媽勸道:“明天再寫吧!”“不,陳媽媽,當天的事當天做!”周恩來把頭埋在一盆涼水裡,等頭腦清醒了,又去寫字。一百個字剛寫完,陳媽媽一把奪過恩來的筆說:“這下行了吧,快睡覺!”“不!”周恩來皺着眉頭說說。說著,他又把這兩個字寫到滿意為止。

  周恩來從小就這麼勤奮,我也要好好的學習。有的時候,我從外面回來,才7點多,就不寫作業了,鬧着要看電視,作業就一拖再拖,如果不到最後一天就不抓緊時間,寫完了老師留的作業就不寫了,心裡只想着玩。

  現在我知道了周恩來能成功的原因,從今天起,我也要學習周恩來,認真的學習,不偷懶,成為一個勤奮的孩子。

  五年五班 賈宇寧

您正在瀏覽: 《周恩來的故事》讀後感
網友評論
《周恩來的故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