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舒克貝塔航空公司》讀後感

《舒克貝塔航空公司》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舒克貝塔航空公司》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舒克貝塔航空公司》讀後感

  莒縣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三班 王卓

  這一學期,我閱讀了許多課外書,其中,我最喜歡的要數《舒克貝塔航空公司》了。《舒克貝塔航空公司》這本書寫了舒克和貝塔兩個主人公,這是鄭淵潔寫的,鄭淵潔是中國文壇傳奇人物,1955年出生,1985年創辦專門刊登其個人作品的《童話大王》月刊。

  舒克是一隻小老鼠,他家的名聲不好,但他努力幫助小麻雀、小蜜蜂、螞蟻,被它們成為“森林能手”。貝塔也是一隻小老鼠,他幫助咪麗回了家,和舒克一起創辦了航空公司。

  我最感興趣的一段是:“飛機壞了,水槍也壞了。”強盜說。“太好了!”舒克說,他意識到強盜要輸了,當強盜投降時,他把強盜五花大綁,正在高興的時候,他聽到坦克發動機器卻開不了,貝塔嗚嗚地哭了,舒克把坦克檢查了一遍,原來石頭粘在坦克的輪子上了,這一段太精彩了!我很喜歡。

  讀完這本書,我想到:舒克家名聲雖然不好,但是他幫助別人,就能為老鼠家爭光。我也要好好學習,為爸爸媽媽爭光,為莒縣爭光,為中國爭光。

  讀《舒克貝塔航空公司》這本書,我受益匪淺,我明白了好名聲是自己掙來的,跟家庭沒有關係。

您正在瀏覽: 《舒克貝塔航空公司》讀後感
網友評論
《舒克貝塔航空公司》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