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我是特種兵 觀后感

我是特種兵 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我是特種兵 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今天我是升旗手

  我是特種兵 觀后感

  這是一部讓人震撼,熱血沸騰,又令人心理焦慮的電視劇. 故事講述的是大學生庄焱新兵入伍。他憑藉堅韌不拔的性格和過硬的軍事素質。進入了狼牙特種部隊的篩選範圍。然後通過層層選拔考驗,以其出色的表現,成為了一名合格的特種兵。他刻苦訓練,嚴於律己。忠於祖國,忠於人民,和他那同生共死的兄弟們,並肩作戰,從歹徒手中解救了一名又一名人質,出色的完成了黨的任務。不辱軍人的使命。故事驚心動魄,扣人心弦。演繹了血濃於水的兄弟情誼,是一段軍旅人生的勵志經典。一開始看這部電視劇,我心情激動興奮,每天坐在電視機前,總會情不自禁的將自己代入帶電視中去,幻想着自己是一名特種兵。拉練,越野,射擊。滿腔熱血,激昂向上。為了體驗當兵的快感。有天中午我一激動出去跑了個五公里越野,回來后那真叫一個爽,我憶起了那段奮鬥的日月那些並肩作戰的兄弟,什麼叫兄弟?兄弟就是男人的情懷,女人永遠無法理解兄弟們在一起開黑虐人的快…感,就好比男人永遠都不理解女人為什麼那麼喜歡逛街而且只逛不買一樣 。軍營是個大熔爐,把鐵礦煉成鋼。每一個經歷過軍旅的人,勢必都會收貨人生的一筆巨大財富,這是我們普通人永遠不會得到的。

  以前,我最崇拜的人是彪哥,他大公無私,正義凜然,孤身一人,單槍匹馬,闖入敵軍大營直取上將頭顱,然後飛

  鞋孫子跑掉。

  電視劇播出后我被小庄那勇猛,善良,以及散發著堅毅品質的人格魅力所深深吸引然而,故事卻遠遠沒有結束。電視的上部分很精彩,下部分就開始有點扯淡了。其實也不單純是扯淡,還有一些複雜的成分摻雜在裡面,可以用一句簡單的話語來概括,那就是:拍馬屁拍的有點過,一不小心拍出屎來了,屎量不算大,但是很扎眼。

  首先是疑雲密布:十一年後,孤狼B組成員鄭三炮公然與人民作對,竟不可思議的加入了馬家販毒集團。並在後來一次次激戰中,擊斃了數名中國武裝隊員。場面之慘烈,行為之惡劣,令人髮指。xx的叛變,鴕鳥與史大凡在執行抓捕老炮的任務中雙雙犧牲,昔日的手足兄弟現如今反目成仇,互相殘殺,一幕幕慘相將銀幕前觀眾的心情也帶到了谷底。

  但是,此時此刻相信任何一位有良知的中國人都會堅信:這是假的,假的,他們還會復活。而且是滿狀態復活。雖然劇中沒有給與任何的暗示與明示。但大家始終接受不了這種事情真的會發生,就算真的發生也不會被搬上銀幕,因為你根本就不可能通過審查啊,我們的規定是十八周歲以下禁止親嘴,你特種兵直接去飯毒了,這不是扯嘛。好吧退一萬步說,你製片方做了充分努力請審核人員泡遍京城所有的大小桑拿,洗浴,足療城,令其精盡人亡,然後伺機播出。但全國人民也不會答應的,大家那個着急啊,你個S.B怎麼能這麼拍呢呢,怎麼能讓中國特種兵自相殘殺呢,這不是蹂躪觀眾的感情,強健國家的榮譽嗎!

  果然,群眾的力量是偉大的,在全國導演的精心指導,施咒作法下,孤狼B組全體成員習得武林神功--”春哥普照”。此神功由明初年間太極鼻祖xx所創,講究心,氣,神,法,精的綜合運用與調節。使用后可在瞬間滿狀態原地復活,生命上限+500HP,耗225MP,攻擊+20,護甲+5(對近程無效),移動速度+50。與玄武斧配合使用效果更佳。

我是特種兵 觀后感 範文推薦:

  • ·what is 
  • ·we visited&nb
  • ·2a m3u1 
  • ·會 議 議&nb
  • ·no zuo a
  • 您正在瀏覽: 我是特種兵 觀后感
    網友評論
    我是特種兵 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