蛻變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經歷過了那次的事件之後,她給了我冷水之後,對我的殘忍之後,又把我推向更高的地方的時候,我知道她沒有放棄我。我知道她依然對我信心十足。我知道她的苦心與憐愛。我知道她那是恨鐵不成鋼。

  我,開始慢慢的去找答案了,我開始去把自己的心情整理了,過去我以為,天真、開心就好。現在來到了講師培訓之後我真的發現了曾經的我是多麼的自大、多麼的感性、多麼的自負、多麼的漂浮不定。

  曾經的我以為自己是天真可愛的,殊不知過分的天真那是無知的表現。

  曾經的我以為自己是自信的,殊不知過度的自信那是自大的表現。

  曾經的我以為自己是堅強的,殊不知堅強的隔壁就是倔強。

  曾經的我以為自己是最好的,殊不知一山還有一山高。

  現在我從新把自己審視,發現自己把自己定位過高了,把自己看的太高了,把自己想的太好了,這是一種自以為是的想法,每一個人都把我寵壞了,以至於我動不動的就情緒化。現在她給我潑了冷水,幸虧她的冷水使我快速的回過頭來去看我自己的走過的路。

  自己真的知道要如何去面對了,不再去逃避,不再去退縮,不再去怨天尤人,不再去憂悶。我要積極的面對生活帶給我所有的壓力。面對壓力,面對困惑我不再有沮喪的情緒,我會盡全力把自己放在一個正常的水平,去好好的、從新規劃自己的人生路程。

  忘了曾經的你、挽留現在的你,你將是一隻蛻變的西伯利亞的蝴蝶,你會變的美麗無比!

  張開你的翅膀,飛向你所嚮往的美麗的群島。那裡才是你的夢幻樂園!那裡才是你的天堂!

  謝謝你的冷水,謝謝你的殘忍,謝謝你的失望,謝謝你的否定,謝謝你的愛

您正在瀏覽: 蛻變
網友評論
蛻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