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小女生金貝貝》讀後感

《小女生金貝貝》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小女生金貝貝》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賣火柴的小女孩

  小女生金貝貝讀後感

  暑假裡我用了兩天的時間讀了一本書,書名是《小女生金貝貝》。書中的金貝貝是一個天真,善良,活潑的小女生。她的腦子裡總有一些古靈精怪的想法。列如為了看螞蟻不上課,長大後有個當媽媽的夢想。不過這到底是怎莫回事呢?想知道就往下看吧。

  金貝貝下課時,和同桌一起看螞蟻。她幻想螞蟻也要上班學習,幻想它們和我們人一樣生活。上課啦,金貝貝也不會班,她繼續在操場上看螞蟻。米老師看到金貝貝不去上課,這可把老師惹怒啦。可是金貝貝一點都不知道看螞蟻不去上課時曠課,這是不對的。

  有一次是教師節,金貝貝送給老師的禮物和其他同學送的禮物都不一樣。她送給老師的是一串葡萄項鏈。是她自己親手做的項鏈。米老師收到禮物后很高興,喜歡的不得了。稱它是教師節收到的最好的禮物。

  這就是金貝貝,一個古靈精怪的小女生。一個既讓人愛又讓人氣的小女生。是不是在你的周圍也有一個金貝貝呢?

您正在瀏覽: 《小女生金貝貝》讀後感
網友評論
《小女生金貝貝》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