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魔鏡俏女生》讀後感

《魔鏡俏女生》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魔鏡俏女生》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魔鏡俏女生》讀後感

  媽媽給我買的《甜蜜園星劇場》這套書里,我最喜歡《魔鏡俏女生》這本書,我看了一遍又一遍,反覆的看着這本書。

  書中說到,在一次節日的晚會中,她們需要演《白雪公主》的童話劇,葉俏俏想演白雪公主。那幾天,她一直排練,希望能拿到白雪公主這個主角。為此,她還用牛奶洗臉,希望大家能看到她雪白的皮膚。

  那一天,競選開始了,葉俏俏對自己能競選上白雪公主非常有信心,同時她也有些緊張。這時,她看到同學樂卡卡被選為了小矮人,劇中她需要和小矮人對話。一會兒,大隊長路威子被選為了王子,她開始激動了,對自己能選上白雪公主更有信心了。最後,她還看到她最好的朋友唐寶心被選為了惡毒王后,她更開心和激動了。她開始在心裡吶喊:我一定能選上白雪公主的。結果,輪到她上台表演時,由於過度的自信,她的表演很失敗,最終沒有當選上白雪公主這個主角。知道這個結果后,葉俏俏哭了,非常的傷心。

  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一個道理,對一件事情抱着越大的希望,如果失敗了,失望就會越大。我更加知道,如果沒有百分之百的把握時,不能對自己懷有過份的自信。

您正在瀏覽: 《魔鏡俏女生》讀後感
網友評論
《魔鏡俏女生》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