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在難搞的日子裡笑出聲來》讀後感

《在難搞的日子裡笑出聲來》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在難搞的日子裡笑出聲來》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在難搞的日子裡笑出聲來》讀後感

  最早知道大鵬,是在他參加壞蛋調頻里的一期節目里,他來介紹他的《潘磕惺俊罰我很喜歡他的聲音,就去百度上搜了他,然後知道他的《潘磕惺俊泛汀洞笈N吧N》,接着就去聽了他的節目,看了他拍的電視劇。讓平淡的生活里添加了歡樂。後來也關注了他的微博和微信,對他有了進一步的了解,當他在節目里說出書了,我也就毫不猶豫的支持了他的銷量,當然,他也沒讓我失望,這本書,讓我感動,甚至幾次都差點流下了眼淚。如果一個人,可以堅持自己的夢想十年,並且不斷為了夢想而努力,那麼十年後,一定是另一個自己。看到他講的那些故事,自己是如何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真的讓我為之動容。

  大鵬全面講述奮鬥與成長,命運轉折的關鍵時刻,無一不記錄在此。從家鄉小城集安到塘沽,他曾在碼頭的煤堆里工作,看着天上和地下都是一片漆黑,他問自己,就算是腳下的煤,都有被裝上輪船運走的時候,自己為什麼一定要待在這裡?從2004年來北京到2014年,十年間,他一步一步堅持用自己的方式前行,不但不快,甚至還有些笨拙。當師父趙本山第一次有意收他為徒的時候,他居然做出了一個很多人都不理解的選擇,在他的內心起了怎樣的波瀾?他曾在節目里從高處狼狽地摔了下來,可是話筒遞過來,說:“請大鵬介紹一下玩這個遊戲的經驗吧。”他大腦一片空白,什麼也沒能說出來,錄完節目后,他回酒店邊哭邊想,終於知道了怎麼接話:“你覺得我現在這麼狼狽像是很有經驗的樣子嗎?”他把這句話寫在小本上,但是再也沒用上。他又是如何再為自己製造機會?大鵬親身經歷的這一切,在這本書里都有了回答。這裡沒有快速成長的捷徑,有的只有一個平常人與自己的較量。他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方法可以加速前進,但他依然選擇用自己的方式,單純,簡單,緩慢地實現內心的每一個不甘心。

  生活就是在平淡中尋找感動,而我如果找不到感動,那麼就努力讓別人在我身上找到感動。做一個溫暖別人的人,人在受傷之後,才會更加明白什麼叫溫柔吧,即使我的大學生活並不像我想象中的那麼美好,但是它卻加速了我的成長,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現在,我也想像大鵬那樣,找到屬於我自己的夢想,然後堅持下去,即使目前我還是不知道我的夢想是什麼,我喜歡的是什麼,我也要好好的做好手頭的每一件事情,即使周圍的人都在做同一件事情,我也要讓我做的事情在細節上和他們有一些不同,讓自己覺得不是在工作,而是在享受工作的樂趣。加油吧,還在努力的人們,讓我們一起,在難搞的日子裡,笑出聲來!

您正在瀏覽: 《在難搞的日子裡笑出聲來》讀後感
網友評論
《在難搞的日子裡笑出聲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