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在被美女圍繞的日子裡(重要聲明)

在被美女圍繞的日子裡(重要聲明)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大家好:

  首先感謝大家能讀到這,這篇小說是我在單位,接受培訓時發現電腦里不知哪位大哥保存的,業餘時間便把它讀了下來!也許本身愛好文學的緣故,對文字有種特別的親切感和表達欲,這篇小說寫的很有味道,讓人讀起來感覺幽默風趣甚至身臨其境,上學時的那種感覺和衝動悠然而生,對文字有特殊感情的人一般來講感情都比較細膩且多愁善感,善於觀察生活,透過生活去看世間的煩俗,還是希望在這個煩雜的社會能給自己留下一塊相對單純清澈的地方,真正的懂得生活、珍惜還有所謂的愛,只有真正的懂得了生活、珍惜,才能真正的懂得我們所追求的感情,所以才能用文字來更好的表達自己的內心世界,讓觀人產生共鳴動其心弦,這便是那些對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的人而不懂的人的一種區別。

  自己雖然是個男孩子,卻發現自己的感情像個女孩兒一樣細膩,只不過偽裝的很好,前些天去看手相娛樂,那大師說我感情線端頭分岔並分支下挑意味着為了感情而敢放棄一切的人,聽了后我心一顫真不知自己是啥感覺了,是好還是壞,也許只是個娛樂。

  但是,看了這篇小說主人才寫到八十八集,且沒有結局只留給了讀者一封信,表達着沒有結局的結局,給人留以懸念。

  如果這是主人的一段真時感受,那麼感動着他的感動,悲傷着他的悲傷,有多少歡樂就換來多少眼淚。為讓大家不再留以懸念,本人沒有經主人允許便寫下了續集,從第四部分開始。目地只有一個,凡事都求個完美,文筆不及主人扣人心弦,但同樣希望大家能夠喜愛。

  感動着他的感動,悲傷着他的悲傷。

  感動着我的感動,悲傷着我的悲傷。

  必竟故事來源於生活而小說便是生活的產物和衍變。

  在此真誠的謝謝大家的支持!

  2008-9-2

  鳥菜(羽毛)

  以下部分為主人留給大家的信歡迎閱讀:

  各位兄弟姐妹:

  很感謝你們一路辛苦支持.真的很感謝,很感動,很多次想偷懶,都是你們讓我重新振作,沒有你們絕對沒有這篇文章.所以,真的很感謝,它是咱們進來看貼的所有人的辛苦結晶,我只是一個代筆人.

  2003年8月30日,我第一次知道天涯舞文,也是第一次來這裡,我想寫一片關於剛畢業的或者準備畢業的人的故事,叫<后純情年代>.我進來后,迎接我的是臭雞蛋,一段時間后,我就放棄了寫作,畢竟我也確實沒有寫過什麼.

  現在,種花不開,插柳成蔭.我除了感謝大家無話可說!

  本來想偷偷懶,所以草草弄了個的一部分結尾.但是,看到大家如此抬舉,讓我不敢絲毫怠慢.開始準備第二部分的內容.希望大家同樣喜歡.

  很多同學加我Q,問我關於我自己的私人情況,首先我很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真的很感謝,也很感動.這裡我簡單做一下自我介紹,也算來這裡后與各位兄弟姐妹們認識認識

  我如果從出生算起,我幾乎沒有了真正的故鄉.內蒙,大興安嶺,山東,河南,長春,北京.以後不知道還要去哪裡流浪.從小四處漂泊,心無居所,曾一度在網絡上自命孤魂野鬼,當然,那個時候大家誰也不認識誰,叫這名字的成千上萬.我真名唐林,一直想把生活顛倒過來,生活沒有顛倒,名字顛倒了,所以有了林小堂.

  我2001年畢業於吉林大學建設工程學院,就職於首都規劃委的一家下屬設計院,從事苦力工作.

  由於接到了一個工作任務。所以,趕在開工前,把文章趕到這裡,近期,我一直在工地,現在我是在網吧給大家留言。謝謝大家!敬請原諒!

  考慮了幾天,由於精力和時間都不太允許,今天正式宣布,文章至此了結!

  關於結尾問題,我曾在這裡與人賭誓:免費的網站也能看到小說的結尾。目前,我算可以為自己的誓言一個安心的交代了。

  小說的結尾,其實,不是我最初的想法,大家可以去看看最後的夢。我最初的想法僅僅是想揭露一個社會現象產生的原因,比如愛情死亡的過程。我一直認為人性本善,惡念的產生是因為太多美好的事情在自己的眼前無情地破滅。比如,我寫白靜這個形象,她的結局其實本來是極其殘酷的,我只是用夢告訴大家,一個純潔的女孩兒被一群白色的精靈帶走了。也可以是這個人的生命結束了,也可能是她這個人的靈魂結束了。她靈魂的最終結束,原因不在她。我曾經在幾年前寫過一篇短篇小說〈月光的眼淚〉,就是講述這麼一個故事。

  但是,最終沒有勇氣來撕碎大家的希望,我只好撕碎自己的原則,我最終為了大家背叛了自己。

  給大家多少歡笑,大家還我多少眼淚。是我的原則。最終,我還是心軟了。只是虛幻地為自己寫了一個夢幻的結尾,來祭奠我自己對生活、對理想和愛情的畏懼。

  我是一個理想主義與現實主義結合下的懷疑主義者,換言之,我本身有點神經質。我不太相信幸福快樂的生活。我本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撕碎后再朝上面吐口痰,以這種仇恨引起大家去珍惜一些事情,比如青春,比如平淡中的幸福,比如做一個善良正直純潔友愛的人。

  但是,我最終自己為自己落淚了。

  我一般瀏覽三個網站,天涯,一塌糊塗,校園愛情。我比較注意看這三個網站上面的反映。我在一塌糊塗上看到有人發過一篇關於要求修改小說結尾的帖子。裡面有句話,讓我改變了最初的想法,那就是,為什麼只引導大學生黑暗腐爛的一面。當時看了后,我想這帖子或許會讓許多人更加珍惜自己擁有的一些東西,也可能讓一些人從此畏懼一些東西。那將是我的罪過了。所以,我想生活即使殘酷,人最終還是留點希望吧,我自己替大家把淚流了就可以了。所以,那個夢才是我自己真正的結尾。而後來的夢醒之後則已經改變了初衷。想告訴大家,生活並沒有多麼灰暗,只是,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不要做那些讓自己悔恨不已的事情。

  就此收尾話別,不禁淚灑純屏。小說的社會、藝術、道德價值都不敢談,我最大的收穫是讓我認識了許多可愛可敬的朋友,我給了你們歡笑,你們給了我感動。相輔相成,一起努力完成了這篇小說,特別是去年冬天,由於許多事情,無論身體還是精神,我都幾乎崩潰,是各位朋友的不斷支持鼓勵,讓我始終奮鬥不息。文章中間有許多情緒化的情節和語言,其實,都是當時的想法。

  小時侯,我是生活在農村的城市人,而且顛沛流離,屬於准孤兒。這樣的情況讓我接受過許多人的幫助和養育。所以,我從小接受的是我外婆簡單淳樸的做人道理。受人滴水,報以湧泉。正直做人,踏實做事。正因此,我感謝各位朋友,無論你們在我帖子里的鼓勵在你們看來有多麼微弱,我都感謝,感激。無以為報,只好傾文相送。即使,我不與人賭約也同樣會貼至無貼可貼!有人多次勸告我,如果貼完,不日盜版將出。我不知道該如何應對。

  寫作前本身沒有考慮到利益問題,現在利益來了,我卻有點束手無策。我希望大家不用買盜版,如果你需要看可以到網絡上來看,打印下來也行,而且,等全部修改結束,我仍然會把修改稿件全部貼出。不為別的,只是希望大家能給社會一點安慰,讓其他人也相信社會的誠信和良知。也好以後能看到其他作者把文章貼完,以後我寫作不管盜不盜,仍然會貼完結尾。順便透漏一下,年底估計能推出另一篇〈愛情日全食〉希望大家能同樣喜歡。

  寫完這段話,終於明白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大家陪我了五個月的時間,讓我認識這麼多朋友。我希望以後能和大家成為現實朋友。

  寫文章時,我一直是默默無聲,後來,上網碰到我一個同學,問我現在生活的怎麼樣?我倆擁屏長噓短嘆后,他發給我一篇文章說,是現在網絡上很火的一篇文章,開開心吧。我打開后,題目好生熟悉叫〈在被美女圍繞的日子裡〉,從此,我知道我也有幸福的一點資本。其實,我是一個普通地我自己都容易把自己名字忘掉的人,所以大家不要嫌棄我。我真誠和大家做個朋友。

  討論文章本身問題,大家可以寫評論,因為這篇小說實在太胖,打開很費勁。也可以到討論專用貼討論和評論。

  至此淚別,指日重聚。

  再次感謝!

  唐林

您正在瀏覽: 在被美女圍繞的日子裡(重要聲明)
網友評論
在被美女圍繞的日子裡(重要聲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