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在被美女圍繞的日子裡(十、十一、十二)

在被美女圍繞的日子裡(十、十一、十二)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在被美女圍繞的日子裡(十、十一、十二) 標籤:十二生肖

  十

  倒霉之所以被稱為倒霉,是因為它總是在你失去防範的時候擊破你意料中的美夢。就象看到地上一元錢,低頭去撿是口痰。這種現實中的尷尬會讓你除了罵句,靠,吐地真他媽的圓以外,再沒其它自我安慰的辦法了。我就是一個經常倒霉卻總在倒霉中幸運的人。

  秋天的背景下,我一個人獨自徘徊,瑟瑟細雨里,我滿眼都是春花爛漫。我一路歡快地跑出雨巷的衚衕口,撐着一把油紙傘,架起七彩祥雲。我不知道自己該到哪裡去,只知道很快樂,一路飄升,我經過了蟠桃園,偷了幾個桃子,順帶着調戲了幾個看園子的仙女。天上真是好,地上如果有這麼漂亮的種桃女子,我肯定要在桃園旁邊開個卡拉OK廳,順帶賣點搖頭丸。我翻騰跳躍,一個跟頭翻進了父親懷裡,父親的臉陰冷地象是躲在凹透鏡的後面,一手抓住我的脖子,一手撲扇一樣扇了過來。看着父親那麼絕情的大手,我開始懷疑我與他真實的血緣關係。我幾乎要窒息了,我想喊,卻毫無聲息……

  隨着父親的大手接觸到我的臉部,我醒來了。一本高數書正從我臉上拿走,從拿走的速度我分析出這是物體快速落下后物理過程的後繼階段。

  我扭過頭,是耗子。更讓我驚喜的是她身邊竟然坐了一位十分漂亮的女孩兒,眼睛大的出奇,水靈靈的象兩顆大葡萄,在兩排毛茸茸的睫毛下撲閃撲閃的眨。她坐在耗子旁邊看着我抿着小嘴樂。

  當我口腔唾液腺準備開始口水分泌工作時,耗子說,老師叫你呢。我才發現教室里很安靜,大家都在看我。陰陽先生說請你站起來回答一個問題。

  我趕快翻高數書。想求救一下大雞剛才講的什麼,發現他們三個還在睡呢。媽的,三個不求進取的傢伙。

  我站了起來,用目光向耗子和大眼睛女孩兒發射求助信號。

  陰陽先生看我站了起來就和藹的說,請你告訴我為什麼打呼嚕。陰陽先生的話音剛落,教室里便開始有竊竊笑聲。我想了想說,醫學上講睡覺的時候如果壓迫氣管就會出現打胡嚕現象。我的話音剛落,整個教室象爆炸了一樣,笑聲大作。嚇的大雞他們三個猛然坐起,連聲問怎麼了?怎麼了?是不是地震了?

  震你個頭,勾引我睡覺的傢伙。

  等笑聲漸漸平息下來,陰陽先生換用東北方言說,小夥子長得賊拉賊拉帥,做事咋這麼不考慮別人呢?你呼嚕聲音這麼大把旁邊那三位同學吵醒了咋整呢?

  笑聲就象911的恐怖事件,就這樣讓你還在回味剛才的刺激時候又爆炸了一次。我站在那裡想象着教室如果是個氣球,現在就徹底破了。

  大一時候的公共課是全校混合在一起上的,教師是固定的,你可以去選擇上誰的課.據說這是教育改革后令人振奮的成果,畢竟學生開始當家做主.那些往年被抓重修的師兄們會諄諄教導不諳世事的學弟學妹們選課時候的注意事項.這樣做的後果就是讓那些敢抓學生重修的老師知道了下崗是什麼意思.大家說改革就是好,學生成了老師的上帝.

  高等數學這樣的課程是我們學校幾乎所有專業的基礎課,所以總是需要很大的階梯教室才能容得下這幫除了不聽課什麼都乾的學生.

  陰陽先生的口碑很好,原因是上他的課輕鬆幽默,而且考試容易通過.所以,他的課堂上幾乎包羅了全校所有專業的學生.

  那節課,全校每個專業都有認識我的人.認識我的人多,並沒什麼大不了的.關鍵是,有很多外系的女生也認識了我.而且,對我印象還不錯.因為我看到好多女孩子對我甜甜的笑.我坐在那裡美滋滋地忘記了煩惱.

  下課的時候,不少人走過我的身邊會拍拍我說,哥們兒,醫學研究的不錯.有過分的還說,提高睡眠質量不是一個人得事.對於他們我總會友好地說互相切磋互相切磋.我坐在那裡一直等,等到教室里人走的幾乎只剩下桌椅板凳的時候,也沒有遇到個女孩子來拍拍我說這句話.好沮喪.

  十一

  女生常常會遇到有緣無分得事情,那是因為她們喜歡坐失良機的結果.我明明看到好多女生在臨出教室門口的時候還回頭沖我笑一下,卻偏偏沒有一個來拍拍我的肩頭,象男生一樣,跟我探討一下睡覺的事.讓你鬧不清楚那回眸一笑里到底都包含了什麼意義.據說女生的可愛與魅力都來源於此,暗示你,又不告訴你,象個五彩泡,不抓就在你眼前晃,等你去抓,又沒了.於是你開始失眠.

  大雞他們三個一下課就混在人群里溜掉了,因為我上課出了丑,她們就裝做不認識我,怕影響他們的形象.我太清楚這些小技倆了,他們常說的一句話就是"別說認識我啊!"

  三個沒有遠見的傢伙,我才懶得理他們.在佛的面前,不怕你做了壞事,畢竟放下屠刀還能立地成佛,就怕你老實得用棍敲都敲不出屁來.佛都懶得點化你這種沒有慧根的人.

  我坐在那裡胡思亂想了一會兒,四下看了看,教室里剩下的基本都是桌椅了,我放棄了被女生主動拍下肩的希望.準備走的時候,我看到耗子和那個大眼睛女孩兒還坐在那裡整理筆記.

  看着她倆的認真樣,我直想樂.我一直認為陰陽先生講課除了考試前夕字字千金外,平時說話除了句號有用外,其他的都沒用.

  沒有女生來拍我的肩,我決定去拍女生的肩.耗子不能拍,因為她課餘搞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研究,我怕拍出政治問題.我決定拍那個大眼睛的女孩兒,因為我感覺她喜歡我,我拍了她,她也不會用那雙漂亮的大眼睛傷害我.

  我之所以認為她喜歡我是因為她對我笑得很甜.不過後來我知道了,她對誰笑都很甜,她生氣的時候也很甜,因為她長得就很甜.

  當我向她走過的時候,才明白作戰的時候熟悉地理環境有多麼重要,因為我坐在她們前面,想拍她的肩就需要繞到她的後面,我剛扭過身準備向後繞的時候,已經被發現了.

  政治家最大的本領就是能及時破壞別人的陰謀.這一觀點我在耗子身上得到了證明,她僅僅業餘看了點馬列毛文選的縮印本,就把我的陰謀破壞了.

  沒等我走到她們跟前,她就說睡醒了,胡先生

  看着大眼睛聽完樂得眼睛都成兩排長睫毛了.我知道她肯定也知道我不是姓胡,而是胡姓.

  我臨時放棄了原計劃.走過去對她們說,其實,我是冤枉的.我只是在仔細琢磨老師話里的深層含義,太深澳.琢磨着琢磨着大腦就不夠用了,只好用潛意識繼續琢磨.科學家說人的大腦里潛意識最有利用價值.

  "你是在琢磨騙人的深層含義,太深澳吧!" 耗子從來不記着我曾經幫過她貼海報,說話的時候反而象是曾經幫過我貼海報.

  我一直認為小眼睛的女生比較精明.看來耗子又證明了一次我感覺的正確性.被證明得太多,我都快感覺和我那先知先覺的父親一樣大智若愚了.

  精明的女生不可愛,我喜歡笨女生,沒壓力.所有我只有喜歡眼睛大的女孩子.

  我對耗子說,沒沒沒......自從上次被你教育后,我已經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今天我來就是向你彙報思想工作的.希望你倆能讓我回到咱們的隊伍里.

  耗子聽完用小眼睛狠狠瞥了我一眼,說,你是希望回到白靜的隊伍里吧.大眼睛聽完羞得滿臉通紅,白凈得臉蛋上象撲了一層胭脂粉,笑眯眯地輕輕打了耗子一拳.好羨慕耗子啊!

  原來她叫白靜.我陰險地記在了心裡.

  我嘆了口氣說,唉!就這點小秘密,還讓你看出來了.好失敗.白靜的臉蛋就更紅了.

  我坐在她的對面,和她聊天,知道了她是蘇州人.學工商管理的,嫌經濟數學太簡單,就到我們教室聽課,好佩服.我說我要向她學習,英語課去她們班聽,讓她記得幫我佔座.

  她低着頭不敢看我,白裡透紅的臉蛋象撲粉的暖玉,看得我好想捏一下.

  耗子說要去吃飯了.白靜說今天不想吃飯.

  耗子滿臉醋意地嘟囔着什麼見色忘友,還說廢寢忘食.

  看到耗子走了,我說我們吃飯去吧,她說好的.

  那天吃飯的人真多,就象看周華健的演唱會,在打飯窗口擠來擠去.

  我積極地向我認識的和不認識的同學問好,然後告訴他們這是我朋友白靜.他們大多會很誇張地說,哇!金童玉女,郎才女貌啊!言不由衷地傢伙,我知道他們心裡正在說一朵鮮花又被牛糞糊上了.

  我和人打招呼的時候,白靜總會低下頭溫順地站在我身邊,等人一走,馬上會嗔怒地說,少得意了,誰是你女朋友了,再這樣說我要生氣了啊!並且要用粉嫩的小拳頭打我一下,象團棉花糖落在了身上.我說我沒有說你是我女朋友啊,我說是我朋友啊.是他們理解錯了嘛.

  那天,我告訴她我是韓越混血兒,她也相信.一個勁問我是不是韓國和越南,我說是韓國和越國.她才知道上當了.說自己也是混血兒,是京滬混血,不過現在定居在越國了.幸好文科女生歷史學得好,換了綠豆牙,估計回去后肯定要扒着世界地圖找越國了.

  吃完飯,我說,現在國家野生動物保護的好,色狼經常成群出沒,我送你回去吧.她說,你這樣的色狼都能對付,還有什麼樣的色狼不能對付啊 我說是啊是啊,為了以後能對付更多的色狼,你應該和我常聯繫.她說嘻嘻,還說好的.於是,我有了她的寢室號.

  我們那個時候,從來不問女生要電話號碼,只要房間號.因為女寢樓的電話,全校男生都知道.

  我把她送到女寢樓下,她說小色狼,你挺可愛的.聽完以後,我想以後的寵物里狗估計將被淘汰了,改狼了.能不能提前開個寵物狼飼養基地,到時候能發財.

  我是第一次來到女寢樓前面,好壯觀,象火車站一樣,擠滿了男生.

  白靜是一個純潔無暇的人,象潭清水.

  我一失足,造成了千古幸福!

  十二

  女生寢樓的電話和聯合國秘書長一樣忙.無論什麼時候打過去,亘古不變的是佔線.終於打通一次,接電話的阿姨還說,已經熄燈了,有什麼事明天再打吧.

  為了證明自己是個有耐心的人,我決心要讓白靜在電話里聽一次我的聲音.我的聲音很有特色,認識我的人都說,象松樹皮一樣成熟.

  我是一個沒有耐心的人,父親經常這麼說我.而且他說,性格決定命運,如果你沒有耐心,就無法穩定,那麼你的命運將和你的性格一樣,終生奔波,一事無成.小時候我一想跑出去玩,他就拿這句話嚇我.為了結束父親總是用肯定的語氣和我說話的歷史,我決定拿出我有耐心的成功事例去說服他.

  但是,趴在傳達室一個星期後,我終於明白父親是多麼偉大.說過的話總是在事實面前讓人啞口無言.

  電話無法打通,我只好盼望着能天天有陰陽先生的課.

  我床頭貼了一張課程表,裡面只排陰陽先生的課,其它都寫自由活動.每當遇到是陰陽先生的課,我會頭天晚上去把座位佔了,而且順帶給大雞他們三個占,當然,我的座位不能和他們佔在一起,我要和白靜佔在一起,而且還要做好隱蔽工程,隔離大雞這三個危險動物.他們問為什麼每次都是占他們三個的座位.我說實在是搶不到更多的啊,不要管我,我還是等第二天上課時候看看有沒有退票的吧.第二天我會直奔白靜的旁邊,衝著大雞他們三個喊,這個空座有人嗎 沒人我就坐了啊.每次他們聽完我的喊聲就會很感激我.說,老四真好,以後要請他吃飯.對,以後誰欺負老四,我他媽的跟他玩命.

  但是,時間長了,他們三個發現,退票的座位總是在一個大眼睛的漂亮女孩兒旁邊,而且,有幾次下課了,還看到我和她一起吃飯.他們終於明白了,寢室里已經有一部分先富起來了.

  晚上,他們三個集體聲討我,說我是隱藏在人民內部的階級敵人,嚴重傷害了他們對我的信任.還說我和他們有難同當,有福獨享.

  最後,寢室里以三比一的表決通過了寢室一號決議:以後退票的座位,大家要輪流坐.

  看着他們通過決議后,象1949年的中國一樣歡慶.我躺在床上,仰天花板長嘆,天啊!沒想到我們系裡的弟兄已經貧困到了朋友妻,不客氣的地步了.

您正在瀏覽: 在被美女圍繞的日子裡(十、十一、十二)
網友評論
在被美女圍繞的日子裡(十、十一、十二)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