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科普讀後感300字

科普讀後感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科普讀後感3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科普讀後感300字(一)

  今天我認真閱讀了三篇科幻科普文章,它們分別是《克隆螳螂》、《未來我住海洋市》、《遙遠的漂流瓶》。

  我最喜歡《未來我住海洋市》,我為什麼喜歡這篇文章呢?因為他們的房子是用貝殼砌成的,有海螺形的、海葵形的他們吃的是高蛋白食物,沒有垃圾食品,還有許多水力發電站,家家戶戶用的是電器,安全又環保。

  如果科技發達了,我要飛上月球,在月球蓋房子住,也建了許多發電站,用空氣發電,再造許多機器人,有的看守大門,有的幫農民種菜,有的和小朋友一起玩遊戲。

  今後要好好學習,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完成心愿,我的心愿是長大以後當以個出色的科學家。

  科普讀後感300字(二)

  今天,媽媽幫我在百度上搜索了《節能減排踐行低碳生活》的科普公益宣傳片。

  我看到片子中出現了由於人類無節制地開採,導致地球破壞十分嚴重。很多污水、很多死魚、冰山快速融化、城市水災等。

  隨着科技的發展,人類的生活條件越來越好,各種高科技產品越來越多,而碳排放量也越來越多,例如:電視機、電腦、汽車、空調等現代化的產物都會排放大量二氧化碳。所以我們要做到:少打電腦、少看電視、多植樹、節約用水。比如洗過臉的水可以用來沖馬桶、拖地板等,還要少開車,多走路,少用空調,多用扇子等等,這樣才能減少碳的排放量。

  讓我們積極行動起來,低碳生活,從我做起,為綠色地球出一份力。

  我們要保護地球!

  科普讀後感300字(三)

  寒假裡我和媽媽一起讀了《神奇校車奇妙的蜂巢》這本書。

  在這本書里寫了弗瑞絲老師帶領着同學們坐上了一輛神奇的校車。在這一次旅行中,汽車變成了一輛蜂巢形狀的大巴士,老師和同學們都變成了小蜜蜂。從開始接受工蜂的檢查開始,大家的心理都很緊張,到在蜂巢里高高興興的參觀。他們看到了蜜蜂的辛勤勞動,蜜蜂用跳舞的方式告訴大家食物的方向,蜜蜂的家是分工合作的大家庭,蜂王只產卵,工蜂站崗放哨,打掃衛生,蓋巢,採花粉,釀蜂蜜,喂蜂崽。他們真是一個團結的大家庭啊!

  蜜蜂非常勤勞,大家要多學習小蜜蜂的勤勞,努力學習,天天向上。學習蜜蜂的團結合作是最重要的,同學們在一起玩的時候也要搞好團結,不要打架吵架。寒假裡我們樓上的同學們在樓下玩,就非常團結。我們在樓下一起做遊戲,大家都非常開心。

  科普讀後感300字(四)

  今天我看了《十萬個為什麼》這本書,真是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世界真奇妙!

  最引人注目的一篇是水池的下水管為什麼是彎的?因為下水道里非常臟,不僅散發著臭氣,還住着許多小蟲子,如果管道是直的,下水道的臭味和小蟲子就會沿着管道跑出來,而彎曲的下水管可以封存住一些水,這些水可以阻止臭氣溢出和堵住小蟲子。原來彎的下水道比直的下水道更有作用呀!可以應用到井裡,把髒水排出來。為什麼樓上的排水管是直的呢?哦,原來他是排雨水的,可以澆花,可以收集。原來這是很科學辦法。還有一篇我也很喜歡,就是為什麼導彈能飛的很遠?因為導彈上裝有可產生推力的發動機,能為導彈飛行提供動力。發送機使用的液體或固體的推進劑在燃燒后能產生出高溫氣體,經噴管高速排出,產生很強的反作用力推動,導彈前進。原來導彈有如此大的力量可以推進,能打到很多目標。我以後好好學習研究出一種新型導彈就是油和電配載在一起的燃料,可以發射到索馬里去打海盜。

  《十萬個為什麼》使我增長了知識和見識,學到了很多很多科學原理。

您正在瀏覽: 科普讀後感300字
網友評論
科普讀後感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