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讓我回到小時候讀後感600字

讓我回到小時候讀後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讓我回到小時候讀後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讓我回到小時候讀後感600字(一)

  很多人都說很想念小時候,究竟是為什麼會想念,讓我十分不解。最近,我看了一本書,書名很吸引人--《讓我回到小時候》。

  一個只有十一歲的女生,突然有一天,多出了一個小弟弟。從此以後,這位女生的生活越來越“豐盛”!這位女生就是吻貝!在一次家長觀摩日中,吻貝的爸爸帶着小列車(列吻貝的弟弟)來到了學校。當小列車要換尿布時,姐姐卻不理睬他。於是,作為熊妹的全職哥哥的汪皺洋主動幫助吻貝的爸爸照顧小列車。對於吻貝,她非常恨小列車,覺得小列車搶走了自己應得的父愛母愛。

  於是,吻貝把所有煩死家中弟弟妹妹的學生召集起來,成立了一個“戰勝小屁孩軍團”,希望能打到調皮搗蛋的弟弟妹妹們,但還是以失敗收場。在這時,吻貝的爸爸卻在一次意外中,不可思議的見到了小時候的自己。這讓吻貝和其他小成員們有了新的希望。在與自己小時候相處時,吻貝他們體會到,其實自己小時候也不比弟弟妹妹們好。從此,大家都對弟弟妹妹們好了一些,汪皺洋也不對熊妹百依百順了

  這個故事,也許大人看了會說哥哥姐姐對弟弟妹妹好,是理所當然的。但是,換做哥哥姐姐,則不會這麼想:這個小孩子,一天到晚,只會闖禍,什麼也不會做,能不煩他,討厭他嗎!

  也許,弟弟妹妹是要照顧,但是也不能像書中的汪皺洋那樣,百依百順的去溺愛!每一個人,都會想念小時候。不是因為物質類的誘惑,而是因為想念童年時的天真無邪、天真可愛!我也剛剛做了一個名副其實的姐姐,與書中的吻貝一樣,也是五年級的學生,但與書中的吻貝不同,因為我不會去恨她,我很愛她,但是不會像汪皺洋那樣去溺愛她。我希望能在充分的愛護她的同時,給她的成長道路,帶來健康快樂,我當然希望她比我更加優秀啦

  如果真讓我回到小時候,我真想告訴小時候的自己……

  讓我回到小時候讀後感600字(二)

  暑假的美好時光里,肯定少不了讀書。這不,我又讀完了一本由意大利作家比安卡·皮佐爾諾寫的

  《讓我回到小時候》。

  這本書講了普爾斯和艾麗莎童年發生的趣事,一共有四個小故事組成,及作者非常想講給大家聽的一個小故事。普爾斯不小心吞下了一隻青蛙,你或許會認為,不就是一隻青蛙嗎,消化掉就好了。可普樂斯卻認為她吞下了一名王子。當大家都認為她瘋了時,她卻一隻手就將瑞瓦扔上了天。艾麗莎一家房子在裝修,他們寄宿在塔塔奶奶家。

  艾麗莎因為不想睡小床,而睡在塔塔姐姐的床下。塔塔奶奶害怕壓扁艾麗莎,和瑪麗齊亞換了位置,結果把瑪麗齊亞奶奶的床弄塌了……普爾斯古靈精怪,常常異想天開,心地也很善良;艾麗莎聰明任性,有着洋洋洒洒的想象力,喜歡出各種各樣的怪點子。我們小時候又何嘗不是這樣呢?以前我是一個愛作惡作劇的小孩。課外輔導班的人一進來都是提心弔膽。

  上次有個人,大手大腳的衝進來,剛推開門就被礦泉水瓶砸了個正着。抬起頭來,看見我們一群人竭力憋住笑的模樣,不禁惱羞成怒,向我們邁開大步。他剛出腿,就失去了平衡摔倒在地上。原來他一不小心,正好絆在我綁在地上的繩子上。瞬間滿堂是笑聲。

  童年既是繽紛多彩的,也是短暫的。童年已經慢慢逝去,一去不復返,再也無挽回的希望。不如一起來讀這本書,感受童年的樂趣,在腦海中尋找你快樂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讓我回到小時候讀後感600字
網友評論
讓我回到小時候讀後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