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睡美人讀後感

睡美人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睡美人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篇一:睡美人讀後感

  這是一位名叫楊紅櫻的作家寫的。

  這篇故事中講述的內容是:在聖誕節的晚上聖誕老人在二丫的睡夢中,帶着二丫穿過幾條街,來到醫院307 號病房前,看見那裡躺着一位年輕的媽媽,像睡着一樣,正在好奇會發生什麼事情,二丫突然醒了,二丫就把這件事給她的爸爸說了,她的爸爸就與二丫約好晚上一起去。走了很長時候,才走到醫院的307 病房前,她就對她的爸爸說:“這裡只有一張床,床上躺着一位美麗的女人。”於是,他們一推開門,果然,和二丫說的一模一樣,這就是二丫需要幫助的人。第二天早上,二丫的爸爸——笑貓,就找到球球老老鼠幫忙,球球老老鼠聽了笑貓講的事,就說:“她是一個植物人、”這天晚上,二丫和她的爸爸又到了這裡,一會兒,房間里有了腳步聲,原來是一個名叫依依的小女孩,在睡美人的耳邊唱了一遍又一遍的《魯冰花》。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終於喚醒了睡夢中的女人。

  這就是楊紅櫻寫的會唱歌的貓——睡美人。這篇故事告訴我們:我們應該多注意身邊需要幫助的人,並及時幫助他們,同時在幫助別人的時候,自己也得到了快樂,這就是快樂的真諦!而且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認認真真,踏踏實實,就會成功。

  篇二:睡美人讀後感

  從前,有一個王后一直沒有小孩子。一天,一個青蛙跳到地上,給王后許了一個願望——她將生下一個小女孩。不久,王后就生下一個非常漂亮的小女孩。國王舉行盛大的宴會慶祝,有13個女預言家,可是他只有12個金碟,有一個沒有被邀請。當第11個預言家許完她的祝福時,那個沒有被邀請的女預言家衝進來給公主下了詛咒——小公主滿15歲的時候會被紡錘扎破手而死去。第12個預言家趕緊說,不是死去,是沉睡百年。公主剛滿15歲,在宮中看見一個老婆婆紡麻,她也想試一下,被紡錘扎破了手睡去了。整個王宮都靜止不動了。百年過去了,一個王子聽說了,來到這個國家,進到王宮裡, 吻了公主,公主醒了,他們舉行了盛大的婚禮,從此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一直到老。

  《睡美人》的故事告訴我,對待所有的人都要尊重,同樣對待,國王沒有邀請到那個女預言家,考慮問題不全面;女預言家因為沒有被邀請,就對人下詛咒,很不好。

  篇三:睡美人讀後感

  暑假裡,我讀了一本好書 ---- 《睡美人》。這裡面有美麗的玫瑰小姐,勇敢的王子,仁慈的國王和皇后,十三個預言家 ……

  故事的主要內容是:從前有一個善良的王后一直沒有孩子。有一天,王后在洗浴時遇見了一隻青蛙,青蛙告訴王后不久后就會生一個女孩。果然不久后王後生了一個漂亮的公主。可是在慶祝是因為少了一個位置,以為預言家沒有得到邀請,所以一直懷恨在心,就詛咒公主在十五歲時就會戳到紡錘上死掉。最後一位預言家也無法阻止,只能緩輕詛咒:“公主不會死,只會沉睡一百年。”一百年過去了,在一位王子的幫助下王宮復蘇了,公主蘇醒了,一切又恢復了原來的樣子。

  讀了這本書我知道了人不能因為一點小事而斤斤計較,讓無辜的人痛苦,只有寬容才會人見人愛 。雖然有一些王子沒能拯救公主,但是他們的精神很可貴,還有就是不管沒做什麼事只要堅持才能成功。

  經過我的推薦,你喜歡這本書嗎?如果喜歡的話就趕快行動吧。

您正在瀏覽: 睡美人讀後感
網友評論
睡美人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