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一指清風,素心向暖

一指清風,素心向暖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一直在告誡自己,一直不讓自己太在意,水中月鏡中花而已,權且當作一縷春風吧,累了,倦了,歇歇腳,喘喘氣,暖暖心。然後繼續趕路。

  你消散了,如一縷春風,再也沒有你的蹤影。

  不願自責。不想自責。

  風本來就來無影去無蹤。何況我們彼此從沒承諾過什麼。

  可是,靜坐電腦前,到處都是你的影子。棋盤邊,說說里,空間里,散文里。似乎,時間靜止了,凝固了。不願想你,還是想你,到處都是你的影子。

  四月的春風暖暖的。

  杏花開了又謝了,桃花紅了,柳枝綠了。村邊溝渠里的白楊已顯蔥綠,地上斑斑駁駁的出現綠蔭。歡呼雀躍的孩子們放學的路上歡呼着追逐着滿山遍野翩翩起舞的柳絮,抓住了,放在嘴邊,嘟起小嘴,輕輕一吹,噗------柳絮又輕盈的飛起來-------

  熬一碗心靈的雞湯,一飲而盡。 無意苦爭春。

  給心靈多打開一扇窗,把暖暖的陽光迎進來 ,永遠相信春光無限好。

  四月的春風暖意盈懷 。

  一直喜歡寫寫隨筆,自娛自樂。曾經也躍躍欲試 ,想投投稿子,但一直沒付諸行動,只是想想而已就過了。猶豫,糾結,有種醜媳婦怕見公婆的感覺。4月9號 ,鼓足勇氣,登錄了,發上第一篇----《清明時節話紛飛》。 原來,發上就發上,也沒什麼,以前居然糾結了那麼久,想起來居然暗笑起自己的小家子氣了。【大概,很多事情都這樣吧。】每天到家在家開電腦的第一件事不再是登,看新聞,而是看自己文章瀏覽量又增長了多少。然後,繼續醞釀下一篇。我會一直堅持下去的,因為這一直是自己的一個愛好,不想怎樣,為心靈多打開一扇窗,讓更多的陽光照亮自己而已。

  四月春光 ,溫暖如初。

您正在瀏覽: 一指清風,素心向暖
網友評論
一指清風,素心向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