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小時代讀後感600字

小時代讀後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小時代讀後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小時代讀後感

  魏雅婷

  《小時代》是由80后青年郭敬明的同名小說改編的電影。故事講述的是四個個性鮮明的女孩所創造的故事。故事的一切在她們進入社會中都變得複雜,曾經在她們認為是最美好的記憶似乎在那時都變成了諷刺,但故事的最後她們依舊是最好的,一輩子的朋友。

  在故事裡最讓我感動的是林蕭和顧里的友情,無論顧里做了什麼,林蕭總是毫不猶豫的站在她這邊,不管是發生了什麼事。林蕭對於顧里永遠是最乾淨的感情,在她的眼裡,顧里不是高高在上的大小姐,也不是表面上的風采逼人,只是那個為了不讓別人發現自己的懦弱,而把自己放進外殼的普通女孩。朋友是一種相遇,大千世界,紅塵滾滾,於芸芸眾生、茫茫人海中。朋友能夠彼此遇到,能夠走到一起,彼此相互認識,相互了解,相互走近,實在是緣份。在人來人往,聚散分離的人生旅途中,在各自不同的生命軌跡上,在不同經歷的心海中,能夠彼此相遇、相聚、相逢,可以說是一種幸運。

  唐宛如是我在裡面最心疼的一個女孩。對林蕭來說,簡溪是過去,崇光是現在。對南湘來說,席城是烙印,衛海是過渡,顧準是結局。對顧里來說,顧源是過去,是現在,是未來。對唐宛如來說,她們就是全世界。無論發生什麼,友情永遠第一,這一點世界上都不會有多少人可以做到。

  正如故事所說,這是一個夢想閃耀的時代,這也是一個理想冷卻的時代,這是最壞的時代,這也是最好的時代,這是我們的小時代。這是我們一群年輕人的青春故事,也是屬於他們生活的真實寫照,更是我們這個時代的一個縮影。這四個女孩就像是真實社會的人,活在我們身邊每一個角落,青春的故事,永不停止!

您正在瀏覽: 小時代讀後感600字
網友評論
小時代讀後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