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黑魔字讀後感

黑魔字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黑魔字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黑魔字讀後感

  最近幾天,我在閱讀一本魔幻小說,名字叫《黑魔字》。這本書的主人公是一個勇敢、頑強的男孩,他叫羅西,羅西自幼父母雙亡,被書蟲庄兒的老村長西莫多爺爺收養。羅西和朋友們快樂地生活在書蟲兒村莊的神秘書屋內。可是,他們的敵人黑魔頭狄魔。達倫把一種邪惡的黑暗力量——黑魔字輸進了羅西的體內,使得羅西幾次險些做為狄魔。達倫未來的僕人,多虧羅西的媽媽西曼留給羅西的紅石護身符發揮了很大的作用,它用強大的正義力量重新喚醒了羅西,羅西才能逃脫黑魔頭狄魔。達倫的手掌心。但是,黑魔頭狄魔。達倫怎會放過羅西,他又用黑暗力量創造了面具人,變成了新的邪惡力量,這些面具人一路阻攔羅西,不讓羅西找到鳳凰特納。因為鳳凰特納的眼淚滴在羅西身上,會把羅西身體內的黑暗力量消滅,這樣,羅西成為狄魔。達倫的未來僕人就不可能的了。所以,黑魔頭狄魔。達倫要創造面具人,讓面具人阻攔羅西,但是,是羅西的朋友們在羅西危難的時候幫助了羅西,使羅西才沒有落到面具人的手裡。羅西的好朋友們總是會幫助羅西,有性格開朗的小龍女藍琦、怕蟲子的神箭手阿布、亭亭玉立的花精靈娜莎公主、愛錢如命的小妖桑多斯、可愛的書精靈皮卡、知恩圖報的頭像摩根……真是團結就是力量啊!

  最終,羅西和朋友們歷盡千辛萬苦,在水晶宮殿找到了鳳凰特納,羅西身體里的黑暗力量終於被消滅了。黑魔頭狄魔。達倫的陰謀詭計終於破產了!

  雖然這本書是一本魔幻小說,但是,我很佩服、也很喜歡裡面的人物。他們勇敢、神勇、頑強、充滿着正義的力量,我佩服他們的精神,他們不怕邪惡而強大的黑暗勢力,反而還發誓把黑暗勢力給全部消滅,我真應該向他們學習,這樣的精神不是每個人都有的。莎士比亞說的好:“斧頭雖小,但多次砍劈,終能將一棵最堅硬的橡樹伐倒。”是啊,羅西和朋友們的勢力雖然小,但他們有恆心,自信心,他們才會打敗狄魔。達倫。有恆心,有毅力,方能成功。這句話是周恩來說的。是的,只要你有心,有毅力,沒有什麼事做不成。

  人是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有時候,壞人假扮成好人,而真正的好人在勸阻你,你並不聽,還打傷好人,相信壞人。你相信壞人,只能死路一條;相信好人,你才能存活,才能變的充滿正義。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黑魔字讀後感
網友評論
黑魔字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