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青銅葵花》有感500字

讀《青銅葵花》有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讀《青銅葵花》有感5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讀《青銅葵花》有感

  五、三 周珈珞

  一個貧窮而快樂的青銅一家,和葵花開始幸福生活。這本書讓我感動不已,讓我明白了什麼是朋友間的真情。

  這本書主要講了一個鄉村男孩和城市女孩的故事。女孩葵花隨爸爸來到大麥地生活,但是一次落水事故使她失去了相依為命的爸爸,但是善良的青銅一家收養了她,葵花與啞巴哥哥青銅成為了朋友,他們一起快樂的生活,可命運又將葵花召回了原來的城市。

  最令我感動的人是青銅。他為了讓妹妹上學放棄了自己的上學夢;他為了讓葵花照一張相,把自己穿的鞋也買了;他為裡面讓葵花吃頓飽飯,下河去捉野鴨子;他為了讓葵花有一串項鏈,不顧寒冷做了一串冰項鏈;他為了讓葵花看馬戲,忍着被人打……

  葵花最終還是回到了原來的的城市,那一天,青銅望着對岸,用出了最大的力量,喊出了兩個字“葵——花——”這聲音雖然沙啞,卻飽含着青銅對葵花的思念。

  這個故事讓我有些遺憾,因為葵花最後還是離開了青銅。相信青銅一定非常思念葵花,葵花也一定非常思念青銅,一定會有一天他們將再次見面。

  這本書讓我明白什麼叫親情,什麼叫勇氣,什麼叫痛苦!

您正在瀏覽: 讀《青銅葵花》有感500字
網友評論
讀《青銅葵花》有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