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100字讀後感

100字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100字讀後感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春晚觀后感

  篇一:小燕子練飛行100字讀後感

  《小燕子練飛行》是一位三年級的小朋友寫的,我從作文中積累了一個道理,就是要實現遠大的目標,首先應從小目標開始。

  我還積累了一些好詞,豐滿,獨立,悠閑,一朝一夕,語重心長。

  篇二:飛船上的特殊乘客100字讀後感

  讀了《飛船上的特殊乘客》這一課我知道了偉大的科學家們把植物種子帶到太空上,讓植物種子變成又大又有營養的蔬菜。課文還向我們詳細介紹了,經過航天旅行的植物種子所發生的變化,產生變化的原因,以及藥用。

  讚美了即聰明又勤勞的科學工作者。所以,我們現在要好好學習,以後也創造出奇迹來。

  篇三:昆蟲記100字讀後感

  《昆蟲記》是昆蟲學家法布爾在觀察種種昆蟲時寫下的觀察日記。在書中記載了許多昆蟲的習慣,習性……有聰明的石蠶、受唱歌的蟬……每一種昆蟲都有不同的特點,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我最關注的昆蟲吧!

  我覺得最殘忍的昆蟲要屬螳螂了!螳螂是個漂亮的昆蟲,它有纖細而優雅的姿態,淡綠的體色,輕薄如紗的長翼,表現得十分溫柔、文靜。但是這美妙的外表下卻隱藏許多武器和暗器,如針般鋒利的硬勾,鋸齒般的尖刺……它非常惡毒,把自己的丈夫作為美餐,拋棄自己的子女,任其自由闖蕩。看完這個故事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任何事物不要只看外表,更不要以貌取人!

  這本書的內容十分豐富,希望大家有空就去看看這本書哦!

  篇四:弟子規100字讀後感

  我讀了一本叫《弟子規》的書,使我懂得了許多的道理。

  首先是《入則孝》,它是告訴我們要孝順父母、親人。因為是父母把我們養大,供我們讀書,照顧我們生活的,我們應該孝敬父母。

  《出則悌》讓我懂得了兄弟之間要團結有愛,互相幫助。

  通過閱讀《弟子規》這本書,使我真正明白了做人的道理:孝敬父母、團結朋友、尊敬師長,才能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篇五:木偶奇遇記100字讀後感

  匹諾曹是一個淘氣、不愛學習 、長着長鼻子的木偶。它上當受騙,遇見壞人、當看門狗、被變驢子、讓鯊魚吃了、等等很多困難。當他每次說謊時鼻子都會變長,最後鼻子長的都無法轉身了,最後得到一位仙女的幫助 。知錯就改的木偶匹諾曹變成了一個聰明 、伶俐、愛學習的好孩子!我不想鼻子變長,所以我要做一個誠實 的孩子。

  篇六:森林報100字讀後感

  最近我讀了一本書——森林報。

  森林報這本書主要寫的是森林裡面發生的事情。比如琴雞交尾場,松雞交配的地方,鷂鷹和禿鼻烏鴉還有許多事情都是寫動物的,還有一部分是寫花的,當然還有一點是寫城市的。

  動物多麼有趣呀!長大我也研究動物。

  篇七:笨狼的故事100字讀後感

  當我看完《笨狼的故事》的時候我覺得笨狼是一隻可愛 的小狼,就是有點笨,上次連自己都找不着了。聰明 兔是一隻聰明的小兔,每次都幫笨狼解決問題。但聰明的地方是笨狼會做電視機。有一次,它把胖棕熊的電視機給拆了,找裡面的動畫明星。還有一次,笨狼沒問聰明兔書能不能借走,就把書拿走了,還特意留了一張紙條,聰明兔看了,說:“這是一個聰明的小偷。”

您正在瀏覽: 100字讀後感
網友評論
100字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