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200字讀後感

200字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200字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篇一:誠實的孩子200字讀後感

  《誠實的孩子》講的是:一天,8歲的列寧到姑媽家做客,他不小心打碎了客廳的花瓶,由於怕姑媽責備,所以撒謊不敢承認。回到家,列寧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讓他寫信向姑媽承認錯誤,姑媽原諒了他,還誇他是個誠實的孩子。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誠實是一種美德。我們要向故事中的列寧一樣,犯了錯誤以後要勇於承認,並且改正錯誤,做個誠實的好孩子。

  篇二:光輝的旗幟200字讀後感

  老師經常教導我們:“要多讀書,讀好書。”最近一段時間,我看了《光輝的旗幟》這本書,書中介紹了中國共產黨發展過程中的一些歷史故事。我先初略地看了一遍,就深深地被它吸引住了。當我重新仔細閱讀的時候,《光輝的旗幟》這本書給我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

  《光輝的旗幟》這本書,它教育着我,它感染着我,使我更熱愛黨,熱愛同學,熱愛社會,熱愛祖國。

  篇三:圓明園的毀滅200字讀後感

  今天,我讀了《圓明園的毀滅》,覺得那些英法聯軍實在是太可惡了,他們把圓明園內能拿走的東西全部拿走,拿不走就用大車、牲口搬運,實在拿不走的就隨意破壞,我國這一園林藝術的瑰寶、建築藝術的精華,就這樣化成了一片灰燼。英法聯軍之所以如此膽大妄為,是因為當初的政府軟弱無能。

  雖然現在有人提出重建圓明園,但我認為不應該重建,應保留圓明園遺址,以便讓後人不忘國恥、振興中華。

  我現在還是一名學生,我要好好學習,將來長大了報效祖國,為祖國的強盛添磚加瓦,祖國強大了,就不會再受國外列強欺凌!

  篇四:蘋果樹上的外婆200字讀後感

  我的看書時間到了,我連忙把我愛看的一本《蘋果樹上的外婆》拿起來看,主要:講了一個小孩叫安迪他沒有奶奶也沒有外婆他媽媽告訴他,他奶奶和外婆已經去世好幾年了。安迪還一直問媽媽他外婆和奶奶,安迪突然說:“那有沒有我奶奶和外婆的照片。”媽媽把照片拿過來叫安迪不提奶奶和外婆的事。安迪到樹上看到一個和照片一樣外婆,安迪就有了外婆。有一個老奶奶在他家旁邊。安迪就有了奶奶。

  篇五:百合花200字讀後感

  坐在桌前,我手拿書津津有味的看着百合花。百合花寫了斷崖上百合花結出了一個花包。在動植物的嘲笑下百合花還是要開花。百合堅持不懈的努力,終於得到了回報。於是我由此想到了警察,他無私貢獻自己來保護和平,他無不時刻保護百姓的安全,因為他要完成自己的使命,他每天日夜不停地工作,是因為人民的幸福,警察,一個多麼美的稱號,是為了和平而戰鬥,無不展示着對和平的熱愛對戰爭的憎恨,這不是那堅強的百合花嗎?

  篇六:窗邊的小豆豆200字讀後感

  今天,我讀完了《窗邊的小豆豆》這本書。書中主要講述了頑皮的小豆豆又一次被退學了,後來小豆豆來到了巴學園。她十分喜歡和藹可親的小林校長。小林校長也十分喜歡可愛的小豆豆。她在小林校長的指導下,“怪怪”的小豆豆變成了一個大家都能接受並喜歡的小女孩。

  我喜歡小豆豆的性格,也喜歡小豆豆的天真可愛,她從來都不嘲笑別人,我從她身上彷彿看到了一個天真活潑又聰明的小女孩,我真希望她是我的好朋友。

  篇七:論語200字讀後感

  首先,文學是語言的藝術,語言使用的恰當與否,會直接導致文學作品的成敗。早於《論語》的《尚書》等着作,語言雖莊重渾厚,然其斧鑿痕迹頗重,不適合大眾閱讀和傳播。

  《論語》因為基於了口頭語,兼收了古文特點,把兩者融二為一,使其雖與我們隔了上千年的時光,讀起來仍然朗朗上口、雋永有味。

  讀《論語》,時間概念模糊了,我們彷彿有身臨其境的感覺。那個老人的親切睿智,那群學生的坦率可愛,統統躍然紙上、呼之欲出。

您正在瀏覽: 200字讀後感
網友評論
200字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