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野性的呼喚》讀後感1000字

《野性的呼喚》讀後感10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野性的呼喚》讀後感10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春晚觀后感 人性的弱點

  《野性的呼喚》讀後感1000字

  7.5班 於競堯

  這本書講述了一條名叫巴克的狗如何被迫離開溫暖舒適的田園,歷經磨難,成為森林狼領袖的故事。我之所以喜歡這本書的原因是它讓我懂得了很多我需要學習的東西。傑克倫敦是這本書的作者,美國着名作家,他寫的故事有雙重性質,表面上是一個簡單的故事,任何一個孩子都能讀懂——儘是細節、變化和色彩。故事有哲理,很複雜,充滿含義。《野性的呼喚》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狗的故事,同時也是對人類靈魂最深處那奇異而又捉摸不定的動機的探討。

  巴克是一隻狗,他是這本書的主人公。他的經歷讓我很感到驚訝:作為一隻貴族狗,他顯露出了自己的王者風範,他的父親是一直聖伯納德種巨犬,但是它的體型並不大,因為他的母親是一直蘇格蘭牧羊犬,但是這並不能代表什麼,他始終不願意跟那些跟他同居的那些狗在一起,因為他覺得他們很懶,整天除了吃就是睡,所以安保工作一直都是巴克掌管的,院子里的工作人員也聽他的,直到有一天巴克被院子里的園丁暗算了,因為在北極圈附近,人們找到了一些稀有金屬,巴克正好被抓去坐雪橇犬,從那時開始,巴克就開始受到了許多磨難:被群中的狗欺負,在寒冷的北極經驗不足,導致每天巴克都在嚴寒下受苦,也就是因為這樣,巴克的學習能力有了極快的提升,每天他都看那些經驗豐富的雪橇犬是怎麼做的,終於有一天,巴克憑藉艱難的戰爭坐到了首席雪橇犬的位置,巴克的野性已逐漸了顯現了出來,然而,由於資源短缺,雪橇隊不得不與主人離開了,就這樣巴克帶領着所有雪橇隊的狗們去尋找食物,就在這時,一位好心的人收養了這些狗並與巴克結成了同生共死的好朋友,每次主人去哪裡,巴克就跟着他去哪裡,但是好景不長,一次巴克聽見了狼的呼喊聲,就過去看看,回來的時候,主人已經被野人殺死了,一氣之下的巴克展現了他全部的野性,自己把那些野人全部殺死了,巴克覺得自己不是一般的狗,並跑到了狼群,用自己的威嚴成為了狼的領袖。這就是巴克的經歷,他的經歷有平坦的時候,也有崎嶇的時候,但是他始終沒有放棄,在與他的主人一起時,他忠心耿耿,然而野性爆發時,他就像一名殺手,用狼的本能證明了他自己。

  我也有過跟巴克類似的經歷,但是巴克出生於貴族,而我卻很普通,當我讀到這篇文章時,它打動了我,我當時學習一點都不好,但是每一次我想到巴克面對困難的時候,我就會不懈努力的迎向困難,把它解決,就是這樣,我如今已經是一位遇到困難但是卻冷靜並樂觀的看待它的人了。困難其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怎麼去看待它,如果你一心只想這解決也是不行的,必須有一個冷靜而又完美的計劃,想巴克一樣,在巴克被抓去坐雪橇犬的時候她是一直的反抗,因為他從來都沒受過這種“待遇”,結果被打的很慘,這件事給了他一個教訓。傑克倫敦寫的這本書就像一本豐富的人格書,他把我要學的東西都寫在了裡面,讓我懂得了人應該具備的條件。

您正在瀏覽: 《野性的呼喚》讀後感1000字
網友評論
《野性的呼喚》讀後感10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