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荒野的呼喚》讀後感300字

《荒野的呼喚》讀後感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荒野的呼喚》讀後感3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荒野的呼喚》讀後感300字

  ——陳博

  上星期,我的好朋友張遠駿給我介紹了一本書,他說這本書講述了一個驚心動魄的歷險故事,聽他講的津津有味,我迫不及待的從他那裡借了過來,這本書叫《荒野的呼喚》,書中的主人公是一隻誕生於荒野的混血狼狗,它叫白牙,在一個偶然的機會,它被人類馴養了,但它的第一任主人和第二任主人都不懂得仁慈和友愛,沒能培養出白牙仁慈和友愛的品質,反而讓它變得暴躁、孤獨、殘忍和兇猛,成為同類的仇敵,後來白牙在第三任主人那裡獲得了仁慈和友愛,而變得善良忠誠,還為了拯救主人的父親而身負重傷,最終贏得了主人一家的喜愛。

  讀完了這本書後,我被白牙野性的力量所感動,也從他身上體會到了,面對困難絕不低頭,一定要和困難抗爭到底。我建議,大家如果有空的話,請看看這本書,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荒野的呼喚》讀後感300字
網友評論
《荒野的呼喚》讀後感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