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我在遠方

我在遠方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我在遠方,懷念小時候的一些日子,象一首首老歌,在一切匆匆步履中播放着。此刻,正在路上,深秋的季節,陽光終於溫暖了起來。此刻,想起了你。

  我喜歡一個人的背影,象是一場戀愛,執着於一個人的笑容。深邃路上,念起一個個遠去的背影。兒時的歡樂,已成代價,奉獻給了成長;歲月的夢,只能追述,平添了些許無奈。

  知道你想回頭,只是四面圍牆;知道你不會後悔,終究也怨不得別人。你托話叫我給你寫封信,卻不知,你從何時開始愛上了我的文字。以為你不喜歡,所以從未給你提起。

  我總想找個時間,遠遠的地方觀望着你,縱使千山萬水,我想你總能感覺到,我聲聲的思念,聲聲的嘆息。我想痛罵你幾聲,卻不知從何出口。你有你叛逆的素行,我有我不羈的放蕩,即便我是殺人放火,你是眾叛親離。想你定不會說我,我怎會數落你。

  安心吧!花花世界,既來之,則安之。年華至今,一舉手、一投足,皆有因果。往後的歲月,望我們常站在思想的門口,做一個旁觀者,審視自己的美醜。

  陽光照射不到的地方,那兒一定很冷吧;其實外面的世界也一樣,一樣的無情冰冷。唯一能取暖的只有懷念,懷念小時侯的一些日子,象一首首老歌,在一切匆匆步履中播放着……

您正在瀏覽: 我在遠方
網友評論
我在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