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男生賈里》讀後感350字

《男生賈里》讀後感35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男生賈里》讀後感35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男生賈里》讀後感350字

  我讀了《男生賈里》這本書,最大的感受是對賈里這些行為的親切與感動。

  這本書的主要的中心為賈里想參加最佳男生發生的事,他在這個過程中犯了許多啥事,但最終因為他勇於向學校提出意見而擁有資格參加最佳男生的評選。其中許多是讓我印象深刻的故事。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賈里的妹妹要文藝演出,自己對表演沒有把握,讓賈里提醒她,但現場出現了意外,使賈梅出了丑,但這也反映出了賈里助人為樂的心。賈里最出色的好事是向校方提出關閉與學校有合作關係的音響店,因為這嚴重的打擾到了學生們的學習。這是多麼勇敢的行動啊!這讓我對賈里更增添了一份喜愛。

  作者其實寫的是大多數的男生,他們都像賈里一樣,容易衝動,容易對一些瑣事抱不平,有正義感。就像我,就像我身邊的一些男生,賈里並不僅僅是賈里,也是每一個男生。

  我也想成為一個像賈里一樣的男生。

您正在瀏覽: 《男生賈里》讀後感350字
網友評論
《男生賈里》讀後感3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