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肯定自己,超越自己

肯定自己,超越自己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肯定自己,超越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一個人首先要肯定自己。很多時候我們都在感激別人給予我們的幫助和支持,其實真正能救助自己的只有自己,如果我們肯定自己是正確的,那麼我們的世界也會是正確的;如果我們想改變自己的世界,就必須先肯定自己,肯定自己一定能夠改造這個世界,有了堅定的信念,我們才能戰勝自己。

  一個人還需要不斷地戰勝自己。人,其實有許多的弱點:自卑、懶惰、膽怯;也有許多困難:貧窮、疾病、失敗。要克服這些弱點,戰勝這些困難,必須不斷地戰勝自己,只有戰勝自己,自信才會克服懦弱,勤奮才會帶來成功,也只有戰勝自己,才能收穫真正的豐收和喜悅,才能在累累碩果中暢飲成功之酒的醇香。

  每一片樹葉都有正反兩面,平滑光潔的正面迎着太陽,吸吮陽光雨露,使樹木煥發勃勃生機,欣欣向榮。其實人也一樣,人生有陽面和陰面,不要總是向著陰面悲觀嘆息,只要轉過身來,我們將手握陽光面對一個嶄新的光輝燦爛的世界。

  肯定自己,超越自己,一定能使生命更加完美,面臨巨大的苦難與挑戰,用我們最好最堅強的心態去面對吧,當我們最終超越自己以後,就會深深體味到那一種“閑看庭前花開花落”的榮辱不驚的悠閑,那一種“漫隨天外雲捲雲舒”的輕鬆愜意,生命就像在浩瀚無邊的海洋里游弋般無拘無束……

  也只有肯定自己超越自己,調整好心態輕裝上陣,才能不計較那些工作和生活中或多或少的得失,才能用心底深處最自信的笑臉打敗燦爛的朝陽,淡定從容地面對有時生活給你的那一記重重的耳光!

  我們的生命是有限的,所以生命需要肯定,需要戰勝,更加需要超越。這樣才會讓我們在一次次感受失敗的苦澀后,戰勝自己,超越自己,從而使生命在行走的年輪中感受激情,感受成功,感受自己那個穿透靈魂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肯定自己,超越自己
網友評論
肯定自己,超越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