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獲得教養的途徑》讀後感

《獲得教養的途徑》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獲得教養的途徑》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獲得教養的途徑》讀後感

  近幾天,我對《獲得教養的途徑》的作者、背景及內容有了深刻的了解和體會。

  我個人認為,讀書尤其讀名着,有時和人的年齡有關,欣賞的角度不同,收穫也不同。有時一本好書,放置一段時間再讀,會有新的興趣。

  對此,我深有同感,最近一段時間的讀書感受,使我感覺到讀書也是一種習慣,讀書的收穫會讓你愛上讀書。每晚睡前,我都會翻上一篇雜誌,一段歷史,讀書使我了解了俄黃女英、房謀杜斷等歷史典故,使我明白了人生的酸甜苦辣,世間百態更讓我同喜同憂。最喜歡的當數《三分鐘經典》,讀後發人深省,回味無窮。

  現在儘管我還沒有研讀經典,但我不再以沒有時間為借口拒絕讀書,每天睡前讀一讀書是我最快樂的時光,我想,獲得教養不一定要從讀經典名着開始,其實,在慢慢養成的讀好書的習慣的過程中,你就已經獲得了修養,喜歡讀書也是一種修養。

您正在瀏覽: 《獲得教養的途徑》讀後感
網友評論
《獲得教養的途徑》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