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笑貓日記之《尋找黑騎士》讀後感

笑貓日記之《尋找黑騎士》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笑貓日記之《尋找黑騎士》讀後感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春晚觀后感 小屁孩日記

  笑貓日記之《尋找黑騎士》讀後感

  四( 2 )班 張曉華

  這本書主要寫了,笑貓的幾個孩子在交友會上交朋友,但它們都沒有交到真正的好朋友,這使三隻小貓懊惱不已。又一片樹葉在秋風中飄落時,笑貓的其中一個孩子三寶決定去尋找自己的好朋友——黑騎士。於是,笑貓和球球老老鼠陪伴三寶踏上了這段不斷尋找、思考和發現的成長之旅。

  正如這本書所說,三寶這一次是不是尋找到真正的好朋友、是不是能找到黑騎士已經變得不那麼重要了;這一路上最重要的是,三寶見到了各種各樣的貓,見到了各種各樣的狗,這些貓和狗的身上都既有優點也有缺點,三寶在這個尋找、發現和思考的過程中,對於應該找什麼樣的朋友,肯定已經有了自己的判斷。

  這本書的每個情節都很生動,每個情節都有自己的道理。如小貓們交朋友的情節中的道理是:一定要懂得判斷這個朋友是好是壞。尋找黑騎士的情節中的道理是:只要堅持不懈就一定能達到目的。當然,在尋找黑騎士的過程中,三寶對於應該找什麼樣的朋友,也已經有了自己的判斷。可以說是一舉兩得。

  這些從嚴冬寫到金秋的故事,猶如溫暖童年的

  “心靈雞湯”,猶如陪伴你成長的“心情字典”。來吧!讓我們一起用心去嘗嘗這一碗屬於你自己的“心靈雞湯”用心去翻開這本屬於你自己的“心情字典”吧!

您正在瀏覽: 笑貓日記之《尋找黑騎士》讀後感
網友評論
笑貓日記之《尋找黑騎士》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