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笑貓日記綠狗山莊讀後感

笑貓日記綠狗山莊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笑貓日記綠狗山莊讀後感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春晚觀后感 小屁孩日記

  笑貓日記綠狗山莊讀後感

  這一本書同樣是楊紅纓的作品,寫在《淘氣包馬小跳》中,馬小跳的表妹杜真子有一隻貓,它會笑。這本書的主人公,就是笑貓了。老老鼠無意中發現了“綠狗山莊”,在那裡,所有的狗都是綠色的,它們的耳朵不是像普通的狗一樣垂下去,而是立起來的。在探尋這個神秘的“綠狗山莊”時,笑貓的好朋友京巴狗地包天也不幸被“綠狗山莊”的主人——一位帥氣的雕塑家捉走了。在營救地包天的過程中,笑貓和球球老老鼠得知,原來所有的綠狗都是被染成綠色的。於是笑貓決定救出所有的綠狗。正當他們為營救而苦惱的時候,球球老老鼠喝了一種有魔力的紅酒,具有了飛行的能力,營救就簡單多了。他們救出所有的綠狗后,帶着它們找到了馬小跳的“朋友”一位寵物醫生。最後,寫出了綠狗耳朵的奇特——這是因為雕塑家在狗的耳朵里放入鋼絲,強行使耳朵立起來。

  讀完了這本書,我感到人類自私。人類總是把動物為所欲為,完全不顧及它們的感受。別忘了人也是動物,人類就是從眾多動物中演變而來的。這本書中的雕塑家實在是可惡。為了完成一百件綠狗雕塑,為了追求自己的藝術和個性,他剝奪了一百隻狗的快樂和自由,將一百隻各種各樣的狗的毛漂染成綠色,還殘忍的給這些狗做手術,把鋼絲埋進它們的耳朵里,硬讓耳朵支棱起來。這種行為,實在是可惡至極。我們不能忘了,動物也是有生命的,動物也是有感情的,他們不是人類的工具,更不是人類的機器,它們是有血有肉的生命。

  我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善待動物。

您正在瀏覽: 笑貓日記綠狗山莊讀後感
網友評論
笑貓日記綠狗山莊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