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笑貓日記之保姆狗的陰謀讀後感

笑貓日記之保姆狗的陰謀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笑貓日記之保姆狗的陰謀讀後感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春晚觀后感 小屁孩日記

  笑貓日記之保姆狗的陰謀讀後感

  《保姆狗的陰謀》讀後感

  近段時間,我閱讀了楊紅櫻的著作《笑貓日記》系列。這套書語言生動有趣,故事富有哲理。其中,第一本《保姆狗的陰謀》尤其令我感慨良多。

  《保姆狗的陰謀》講述了一隻名叫老頭兒的臘腸狗和一隻帥氣的牧羊犬帥仔的故事。老頭兒和帥仔同屬一個主人,他對帥仔疼愛有加,並像保姆一樣帶大了帥仔,單純善良的帥仔對保姆狗非常信賴和依戀。但是,由於主人日益寵愛帥仔,失寵的保姆狗對帥仔心生妒忌,便處心積慮地設計陰謀陷害帥仔。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想通過車禍害死帥仔的保姆狗自己卻命喪車輪。

  我實在不喜歡保姆狗的嫉妒心和惡行,但我也為保姆狗的死感到惋惜。《保姆狗的陰謀》讓我深刻地認識到,嫉妒是心靈上的毒瘤,它不僅會使人,也會使狗、使貓喪失理智,做出一些瘋狂的事情來。強烈的嫉妒心使得原本善良的保姆狗喪失了理智,一步步走向罪惡的深淵。性格決定命運,讓我們心存仁愛,學會寬容,做一個善良正直、心態平和的人,擁有好性格,創造好命運!

您正在瀏覽: 笑貓日記之保姆狗的陰謀讀後感
網友評論
笑貓日記之保姆狗的陰謀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