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小孩不笨讀後感

小孩不笨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小孩不笨讀後感 標籤:小孩不笨 春晚觀后感

  小孩不笨讀後感

  有時候,家人的一句問候,一份鼓勵,一個微笑都是孩子心靈上的鑰匙。父母與孩子之間最重要的東西莫過於溝通了,只有溝通才能了解彼此的心。父母的教導是為了孩子着想,但不同的方式可能引來不同的後果。父母不應該將自己所求的優點全部施加給孩子,應該要給孩子自己的天地。而且父母不應該片面的觀察到孩子的缺點,這會給孩子帶來莫大的傷害。多傾聽孩子的意願,多讚賞孩子的優點,不要一味的譴責,更不要一味的責罵。父母是孩子人生上的一面鏡子,更是孩子冬日裡的那縷陽光,只有父母選擇了優秀的道路,才能給孩子打開了一條光明大道!

  電影中的幾個父母都只看見了孩子的缺點,從而導致了孩子的傷心與痛苦。父母都知道關心孩子,只不過不明白愛的表達方式罷了。父母之間的吵架,不僅使孩子受到了傷害,而且沒有為孩子創造一個優良的學習環境。當然,我們都明白家長是為了這個家而忙碌,但孩子們也需要你們的關心,期待着你們的賞識。只有那個賣飲料的阿姨懂得如何關心孩子,如何教育孩子。

  但是,父母對我們的嚴厲、絕情都只是表面現象,讓我們擁有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體味父母內在的真正的良苦用心!

您正在瀏覽: 小孩不笨讀後感
網友評論
小孩不笨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