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笑貓日記讀後感450字

笑貓日記讀後感45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笑貓日記讀後感450字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春晚觀后感 小屁孩日記

  笑貓日記讀後感450字(一)

  用夢想溫暖童年,用智慧點亮童心。

  ——題記

  最近,我讀了著名作家楊紅櫻的作品《笑貓日記之小貓出生在秘密山洞》。我頗有感悟。

  這真是一個令人激動的冬天,伴着陣陣梅花的清香,笑貓有了四個孩子,胖頭、二丫、三寶和小可憐。胖頭矮矮胖胖的,二丫機靈乖巧,三寶最像笑貓,它有一副讓人無法抗拒的笑容,小可憐瘦瘦弱弱的。

  《笑貓日記》以第一人稱,以笑貓的口吻來寫,給人一種讀日記的感覺。在全家人的細心呵護下,小可憐終於度過了寒冷的冬天,可是就當春天來臨的時候,它死於一場寒流。讀到尾聲,我不禁有點傷心。不知是為了小貓傷心還是為了自己傷心。

  這個故事反映了什麼?我覺得它反映了一個貓的堅強,一隻貓都可以度過逆境,人為什麼不可以呢?只要堅強,就有勇氣,有了勇氣,你干任何事情就有了後盾。再難的事情,我們都會咬咬牙堅持過去。再寒冷的冬天,我們都會裹緊被子堅持過去。冬天過去就是春天,就像笑貓一家一樣,無所畏懼,擁有堅強!

  堅強,不是嘴上隨便說說就可以的,而是心理上的支柱。堅強吧,相信你是最棒的!

  笑貓日記讀後感450字(二)

  今天,我朗讀的這本書是笑貓日記,我看的這本書是說一隻會笑的貓:笑貓,在尋找它心愛的貓-虎皮貓的一個故事。

  故事是這樣的:老老鼠今天帶着一隻老鼠,帶它來到了笑貓的夏宮,說它在一個煙囪上看到了一隻虎皮貓,笑貓馬上爬上煙囪,不料,那隻虎皮貓卻把笑貓一把推下去,把笑貓的腿弄骨折了,老老鼠把笑貓送到了醫院。不久,它們便知道那是一隻男貓。笑貓回家后便看見了那一隻能聞出孩子味兒的烏龜,可是現在已經變成一隻綠毛龜了,在綠毛龜的幫助下,笑貓開始尋找虎皮貓了,聽綠毛龜說在一個紅別墅屋頂上有一隻虎皮貓,於是,他們啟程了,在那兒綠毛龜和笑貓遇見了一隻波斯貓∶雪兒。當雪兒好不容易把虎皮貓請來后,笑貓才發現它並不是心中的虎皮貓。虎皮貓了非常生氣,跑到屋裡,到處亂抓,因為這一次虎皮貓把它的爪子染上了顏料,所以就成了一副梅花圖。雪兒就特地地辦了一個畫展,所以使不自信的虎皮貓變得自信起來。

  笑貓也該起尋找它新中的虎皮貓了,所以它告別了雪兒,但是虎皮貓一定要和笑貓一起去,它們就一起走了。

  終於,在一天早晨,笑貓終於見到了它心愛的虎皮貓,正當笑貓想說喜歡它的時候,虎皮貓的耳朵卻聽不見了。原來。虎皮貓的耳朵是被鍾給震的聽不見的。笑貓叫虎皮貓來和它一起回家的時候,虎皮貓卻怎麼也不答應。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如果你有夢想,你一定要儘力去做,笑貓和虎皮貓都一樣儘力去做了,結果都成功了,所以笑貓和虎皮貓的這種精神是可貴的。

  是啊,學什麼本領都要有耐心,不能半途而廢,我要多學習笑貓和虎皮貓的這種精神。

  笑貓日記讀後感450字(三)

  自從打開了這本書,自從喜歡上這本書,我總會忍不住想起書中一波三折的情節,總忍不住回憶那些深刻的道理。

  有許多時候,我們為了爭奪名利與快樂,而不惜傷害我們愛的人。在快樂與我們愛的人之間,讓我們選擇,我們也許會認為傷腦筋,因為二者皆不可失去啊……太多的人會為了名利與快樂而沖昏頭腦,儘管,可自己的選擇卻逼迫自己:必須要傷害搶走自己快樂的人,不論是否愛他。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種善因得善果,種惡因得惡果。很多時候,我們可以使別人受傷,而到頭來受傷的只是自己。

  每個人,都有一塊屬於自己的天空,不管是誰都不能去霸佔他們的快樂,不能搶走他們的天空。

  在這本書中,保姆夠老頭兒在心中其實默默的愛着帥仔,卻因為帥仔人見人愛、主人只寵愛帥仔,不再給保姆狗太多的愛,而去謀害帥仔。後來,保姆狗老頭兒策劃了一場車禍,本想讓帥仔從而受傷或死去,可汽車一拐彎,被撞的反而成了保姆狗……臨死前,保姆狗良心發現,說了一句話:"帥仔……其實……我是愛你的……"然後,死去了。這份愛中存在着太多陰謀,但這仍是一種特殊的愛。

  這本書,令我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讓我學到了許多。彷彿在吃一頓特級廚師做的大餐,慢慢咀嚼才能嘗出它的香味,明白它的意味。

您正在瀏覽: 笑貓日記讀後感450字
網友評論
笑貓日記讀後感4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