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笑貓日記保姆狗的陰謀讀後感

笑貓日記保姆狗的陰謀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笑貓日記保姆狗的陰謀讀後感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春晚觀后感 小屁孩日記

  笑貓日記保姆狗的陰謀讀後感

  宋夢琳

  着名作家楊紅櫻寫的笑貓日記之《保姆狗的陰謀》真是太感人了,我是含着淚讀完那本書的。不過,我覺得這本書的結尾不是一個完美的結局,我要給《保姆狗的陰謀》改結尾。

  《保姆狗的陰謀》講的是笑貓的朋友“帥仔”,他有一隻保姆狗“老頭”,因為它奪走了主人對保姆狗的愛,所以保姆夠一直懷恨在心,一直想報復“帥仔”。當保姆狗把“帥仔”帶到翠湖公園的錦鯉魚池,眼睜睜的看着“帥仔”在水中掙扎而不去救時,當趁霧大把“帥仔”帶上翠湖公園的小山的一個洞里玩捉迷藏,把洞堵上,讓“帥仔”在裡面出不來,而自己可以無憂無慮而自己可以無憂無慮而自己可以無憂無慮時,當不讓“帥仔”吃早餐,把它帶到早已放好老鼠藥的翠湖公園,差點把“帥仔”毒死時毒死時毒死時。保姆夠竟然對自己所做的“大善事”不敢到羞恥。就像笑貓說的:嫉妒是心靈上的一個毒瘤,它不僅會使人,也會使狗、貓喪失理智,做出一些瘋狂的事情來。

  可見,保姆狗是如此邪惡,但是,邪惡始終不能戰勝正義。這些一幕幕驚心動魄的事情,都被笑貓和“地包天”阻止了。笑貓和“地包天”早已對保姆狗老頭起了疑心。“帥仔”的主人也覺得保姆夠老頭很反常,於是,把它送到了很遠的地方。笑貓一直都不告訴“帥仔”老頭是兩面派,帥仔一直都被蒙在鼓裡。帥仔被主人拴在了它家院子里的一顆大樹下,不讓它出門。可是,在“地包天”和帥仔的苦苦哀求下,笑貓只好把繩子解開了。“帥仔”像籬炫的箭一樣飛奔着去找保姆狗“老頭”。“老頭”知道“帥仔”回來找它,就精心就精心就精心策劃了一場車禍。當“帥仔”和保姆狗在馬路上聊天時,“老頭”猛地向馬路上跑,“帥仔”也跟了上去。它原以為帥仔體型高大,會被車撞死。誰知道車主急剎車,有拐了個彎兒,保姆狗被撞成了重傷,“帥仔”安然無恙。性格決定命運,不久保姆狗死了。

  讀了這本書,我明白了很多道理。比如:不要依賴別人,要體會別人的感受,要有一顆寬容的心……這本書最讓我刻骨銘心的就是笑貓的這句話“其實不每個人,每隻貓,每條狗頭上,都有一片屬於自己的美麗天空,誰都可以在這片屬於自己的美麗天空下,好好生活。對呀!自己有着么美麗的天空,為什麼要搶佔別人的天空呢?”

您正在瀏覽: 笑貓日記保姆狗的陰謀讀後感
網友評論
笑貓日記保姆狗的陰謀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