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笑貓日記虎皮貓你在哪裡讀後感

笑貓日記虎皮貓你在哪裡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笑貓日記虎皮貓你在哪裡讀後感

  一本書可以開闊眼界,也可以改變自己,還可以創造未來。

  我給大家推薦的書是《虎皮貓,你在哪裡》。這本舒適楊紅櫻阿姨寫的笑貓日記中的一本。這本書主要講了兩隻貓的愛情故事,雖然不真實,但很惹小朋友的喜愛。楊紅櫻阿姨的每一本書都有美麗的童話感。想灰姑娘和白雪公主那樣。

  書中,是笑貓對虎皮貓一見鍾情,而虎皮貓受傷,笑貓把虎皮貓背到了寵物醫院。虎皮貓傷好后,出了院,就再也沒消息了。笑貓一直在找,可怎麼也到。最後,在一隻老貓的幫助下笑貓。在鐘樓上找到了虎皮貓,可是胡皮毛的耳朵聾了。

  其中,我感到書中最心奇的是笑貓見了老鼠不捉,反而和老鼠成了朋友。捉老鼠時也是做做樣子,我真的很佩服楊紅櫻阿姨的大膽想象,楊紅櫻阿姨寫的書里都有大膽的想象。

  我以後還會在看楊紅櫻阿姨寫的書。

您正在瀏覽: 笑貓日記虎皮貓你在哪裡讀後感
網友評論
笑貓日記虎皮貓你在哪裡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