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笑貓日記尋找黑騎士讀後感

笑貓日記尋找黑騎士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笑貓日記尋找黑騎士讀後感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春晚觀后感 小屁孩日記

  笑貓日記尋找黑騎士讀後感

  鄧昭恆

  今天,我剛剛看完《笑貓日記尋找黑騎士》,這篇小說使我深深感觸。

  事情發生在笑貓家中。笑貓的三個子女都長大了,他們都到了叫朋友的時候了,他們便在小樹林交友會上交到了朋友,可三寶的朋友卻對父母沒孝心,二丫的朋友很虛偽,胖頭的朋友是食物才交朋友,最後又跟他們分開了。而三寶想起了公爵和黑騎士這兩條英勇的狗,他覺得只有他們才配做自己的朋友,可公爵在為救人而身負重傷的情況下光榮犧牲了。而黑騎士的一條腿卻受傷了,不知所蹤,三寶決定去找黑騎士。於是,笑貓和球球老老鼠陪伴三寶踏上了這段不斷尋找、思考和發現的成長之旅。外貌相似的黑色拉布拉多尋回犬到處都是,可威武的黑騎士究竟在哪裡?直到有一天,他們在一個調琴師的家裡看到了一隻外貌和氣質都與黑騎士相似的黑色拉不拉多尋回犬,他是一隻導盲犬。最後他們在中秋的月夜裡,終於找到和這隻導盲犬對話的機會,他就是黑騎士!三寶終於找黑騎士了,他們滿載而歸,帶着這個好消息回到了翠湖公園。

  讀完這篇小說,我感受到朋友的情誼是多麼偉大,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也阻止不了他們的情誼!

您正在瀏覽: 笑貓日記尋找黑騎士讀後感
網友評論
笑貓日記尋找黑騎士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