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新加油員工作心得體會

新加油員工作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新加油員工作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新加油員工作心得體會

  經過市公司的培訓,我被分配到肇一加油站從事加油員工作,經過近一個月的工作,我對肇一站有了深刻的感受和較強的歸屬感。

  首先從本職崗位說起。我們站實施"三班倒"值班制度,從未從事的加油員工作對我來說很陌生,到站后我不僅學會了加油員的基本工作,還對加油站有了深層次的了解(如加油、收款、巡夜、安全防護等);除此外我還學會了如何銷售非油品(如燃油寶、玻璃水、柴汽機油、防凍液、便利店商品等)。在培訓課中學到的推銷六技巧讓我找到了方向,我不錯過每一輛進站加油車輛的機會,主動詢問是否需要什麼商品,只要有一線希望就會盡到最大的努力,每一次將非油品銷售後我內心都會有一種自豪和喜悅的感覺,因為是經過努力的結果也算是一次次小小的成功。

  其次兄弟姐妹們的盡心盡責,是我的標杆。他們為每一位顧客對商品的詢問給予耐心的回答和講解,從沒有帶着情緒化工作的時候,無論是白天、深夜及清晨,始終都一如既往的面待笑容為顧客服務。當顧客購買的商品較多時毫不猶豫地幫助顧客將商品送上車,多次得到顧客的一致好評。前兩天,有一輛加註柴油去往滿洲里的大貨車司機問計量員王健有沒有熱水,當時水壺裡的熱水已經沒有溫度了,王健當時說"您稍等一會",順即拿起電水壺為其燒開水,燒好後為其倒滿水杯,貨車司機說"你們真像樣,服務太周到了!"

  最後,再說說我們站的管理崗們,他們時刻給我親人般的關懷。每一次開例會時,站長總會先強調安全問題:例如堅決制止站內打手機和吸煙等行為,並多次教導我們決不能觸犯公司的紅線制度(多開發票、倒卡)等;及時向大家傳達省、市公司的各種會議精神和公司的最新活動;工作中非常關心我們室外工作的冷與熱、寒與暖;當室外的工作忙不開時他們都能及時幫助我們加油;生活中關心我們食堂中伙食、飯菜等一切事情是否可口滿意,要求大家及時提出寶貴意見、獻言獻策。前兩天我過生日,站長為我買來了生日蛋糕,還準備了豐盛的飯菜,當看到搖曳的蠟燭發出的火光時,心中的那份溫暖已無法用語言陳述和表達……

  我現在雖然是一位普通的加油員,但我有決心為我們站的欣欣向榮做出我的貢獻,為顧客加好油,也為我的未來加油!

您正在瀏覽: 新加油員工作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新加油員工作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