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雙節祝福語

雙節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雙節祝福語

  1、銀月柔美掛蒼穹,清亮光輝共團圓;艷陽高懸照神州,璀璨光芒迎十一。中秋國慶喜相連,舉國同慶日月好,和統天下一家親,共享盛世繁華景,祖國明天更美好。

  2、元旦3天倒計時,我們一起來砸“蛋”:讓煩惱完蛋,讓憂愁滾蛋,讓苦悶雞蛋碰石頭,讓酸楚雞飛蛋打,幸福與快樂還要一起來搗蛋,要有心理準備哦!

  3、一顆滾燙滾燙,一顆翻滾翻滾! 滾燙的是歲月心中的情,翻滾的是生命恩賜的心! 元宵“家”節,甜甜的給你一顆暖心! 情人“佳”節,暖暖的給你一顆甜心! 2014年,雙節同慶,願你我心心相印,情情相系!

  4、今天是1月1日,願快樂每1分每1秒陪伴你,幸福1生1世追隨你,好運1點1滴湧向你,愛人1心1意忠於你,祝新年新氣象萬腰包天天漲,元旦快樂!

  5、有種幸福叫團圓,當中秋遇到國慶,你就擁有加長版的幸福。有種快樂叫歡慶,當國慶遇到中秋,你就擁有團圓牌的快樂。祝你中秋國慶盡享幸福生活,天天開心快樂。

  6、今年的元旦是“新龍”,今年的春運叫“龍運”,今年的空氣冒“龍氣”,今年的小孩叫“龍寶”,今年花的錢叫“龍錢”,因為今年要群龍聚首辭舊迎新!祝你龍年大吉!

  7、迎中秋,慶國慶,全國人民樂融融;月兒圓,紅旗展,華夏兒女心相連;共攜手,創輝煌,祖國昌盛民富強;短信至,願君安,健康快樂家團圓;雙節到,祝福繞,願你快樂開心笑。

  8、今天是個好日子,元宵佳節情人聚。雙雙對對手相牽,甜甜蜜蜜湯圓品,一直甜到心裡邊。情誼綿綿相對眼,懷抱玫瑰花燈觀。街上人多全不顧,甜言蜜語在耳畔。只願從此結姻緣,相伴到老不分開。祝雙節快樂開顏!

  9、今年過年不收禮,其實給點也可以。十塊八塊不嫌棄,十萬八萬過得去,你要真是沒的送,短信一條也可以,當你看見這信息,是我在這兒祝願你:祝元旦快樂!

  10、月圓元宵節,相約情人節,雙節同慶情意切。在浪漫的煙花中,讓愛更燦爛;在香甜的湯圓里,讓愛更圓滿;在濃濃的年味間,讓愛更纏綿;在暖暖的相望里,讓愛更久遠。雙節歡騰,雙喜臨門,愛你,一馬當先,願我們的愛,更加幸福圓滿!

  11、為答謝朋友們一直以來對本人的支持,特在新年來臨之際舉行大派送活動,凡在本人心目中有一定地位的朋友將提前獲得價值一毛錢的短信一條,祝元旦快樂!

  12、有句話憋在心裡很久了,勞動節不便說,兒童節也不妥,中秋節不好意思說,國慶節忘了說,終於到了萬聖節,我要惡狠狠地對你說:討厭鬼,節日快樂!

  13、今晚最後一輪夕陽,記錄著曾經美好的過往;明早第一縷曙光,寄託着重新開啟的希望;朋友第一個願望,承載着幸福安康的吉祥;元旦祝福提前送上!

  14、新年過後又上元,離家郎君幾日還,今夕玉盤銀光滿,渴望圍爐品湯圓。元夜明鏡照人間,鄰家笛笙未曾眠,敢問明月向我訴,天地情人可團圓。

  15、月餅香,月亮圓;國慶歡,舞翩翩。中秋賞月圓,心裡比蜜甜;國慶大團圓,國泰享平安!中秋國慶雙節至,祝福送上前願你心情美滋滋,幸福高樂高!

  16、元月元日元旦至,圓夢圓心圓萬事。歡快輕快更暢快,喜樂娛樂天倫樂。元旦節到了,真誠祝您幸福萬年長,快樂無邊疆,好運更健康!

  17、今天是一個全新的開始,無論世界如何變幻,不管時空如何流轉,我的祝福永遠不變:在新的一年裡,幸福快樂,健康如意!呵呵,元旦快樂!

  18、一生相識,來自天意;一份真情,來自秋季;一份美麗,來自惦記;一句祝福,來自心底,願健康平安快樂幸福永遠伴隨您。祝國慶、中秋節快樂!

  19、正月十五月兒圓,元宵情人鬧夜闌,風清月朗花燈艷,情人熱戀元宵甜,良宵美景同心圓,單身依戀元宵歡,湯圓香濃暖心田,戀人團圓心裡甜,元宵情人雙結伴,快樂逍遙說愛戀,月圓之夜正團圓,幸福恩愛在人間。元宵節情人節恰逢同一天,祝你怡然自得身心健!

  20、今天惱了不許生氣;煩了不許皺眉;痛了不許哭;傷心不許難過;孤獨要找朋友,煩惱要找快樂;不要問我為什麼,元旦就是要快樂。祝新年快樂!

  21、元宵從13滾到了14,愛情從一生相約到了一世!世界上最快樂的事情就是分享一份甜蜜,生命中最幸福的事情就是牽手一顆真心!今天,2014年2月14日,世界上最幸福快樂的事情相聚到了一起,祝願天下有“愛”的人把這份幸福快樂永遠延續!

  22、為答謝朋友多年來關心支持,本人特在元旦期間大酬賓--凡在我心中有地位的人都將獲得由我提供的價值人民幣一毛的元旦祝福短信一條!別忘請我吃飯哦!

  23、萬家團圓情更圓,雙節相逢喜連綿,看煙花燦爛,握玫瑰浪漫。有一種天長地久,似今宵天上的滿月,把愛相約;有一種濃情蜜意,如此夜人間的湯圓,把愛圓滿。愛你的心,如圓月,永不缺;愛你的情,如湯圓,永香甜。攜手雙節,愛你此生,綿綿不絕!

  24、圓圓明月靜靜懸,照亮你思鄉的路。火火燈籠高高掛,映紅你快樂的臉。中秋過後是國慶,滿足你團圓的心。國慶接着中秋過,帶給你連綿的福。祝你好夢圓圓,好運連連,喜度雙節,萬事如意。

  25、玫瑰香香,情人黏黏,情話甜甜,情歌綿綿;花燈燦燦,禮花點點,好運連連,好夢圓圓。情人節恰逢元宵節,喜鵲登枝蝴蝶成雙鴛鴦成對雙喜臨門祝雙節快樂,合家團團圓圓,甜甜蜜蜜,開開心心,倖幸福福。

  26、2014真神奇,元宵情人聚一起。花店老闆着了急,不知該顧哪一筆。玫瑰花開多浪漫,送給女友必心喜。百年好合多圓滿,愛人見了有笑意。各種鮮花有花語,了解清楚別大意。帶讓情人回家轉,父母雙親定滿意。願你雙節人如意,幸福快樂直到底!

  27、今年的元旦有什麼特別,今年的元旦有什麼新意。有!來點酷點,來點醒目的,我的地盤,我要與眾不同。所以我要說一句很特別的話給你,聽好了:“祝你元旦快樂”!

  28、月到中秋分外圓,人到國慶心情爽;今年中秋伴國慶,成雙祝福送給您;願你月來月健康,國慶出遊倍浪漫;月來月幸運如意,美麗心情不放假;月來月快樂幸福,輕鬆愉快每一天!

  29、今夜如有一顆星星眨眼,那是祝你平安;有千萬顆星星在閃,那是祝你快樂;如果一顆星星也沒有,那是祝福太多星星黯然失色!元旦快樂!

  30、今年元旦不簡單,新年臘八相伴來,一條短信兩心牽,一心慶祝新年歡歡樂樂,一心慶祝臘八團團圓圓,兩心相加萬事成,祝你雙節樂翻天!

  31、元宵佳節月圓圓,情人節玫瑰花艷艷。雙節同慶僅一天,好運祝福一起傳。嘗一口元宵甜甜,幸福的愛情比蜜甜;品一品元宵黏黏,好運註定把你黏。看一看元宵圓圓,家家和美共嬋娟。願愛情甜蜜又浪漫,家庭幸福合家歡,快樂開心一天天,幸福美好一年年!

  32、五條禁令:禁止假裝工作忙不理我,禁止發財忘了我,禁止有難不幫我,禁止吃巧克力不叫我!禁止閑時不想我!望認真貫徹、元旦節快樂!

  33、元月冬風吹動人,旦出雲彩亦傾城。快意人生無限多。樂事賞心笑莫停,元旦節,殷殷心,送我意,傳我情,祝君節日快樂。合家幸福、健康安平!

  34、圓圓明月當空照,人間家家慶團圓。紅旗招展漫天舞,全國上下度國慶。中秋之後國慶至,舉國同慶盼統一。國慶接着中秋到,福運一個連一個。祝你雙節快樂幸福!

您正在瀏覽: 雙節祝福語
網友評論
雙節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