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參加局第十五次團代會有感

參加局第十五次團代會有感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參加局第十五次團代會有感 標籤:萬曆十五年

  夜空中最亮的星

  ——參加局第十五次團代會有感

  袁野

  在金秋送爽,雁過留聲的九月作為一名普通一線信號工的我,甚是榮幸能夠以一名團代表的身份參加了路局第十五次團代會,兩天的大會時間不長但是對於我自己來說卻是受益匪淺,倍受鼓舞,在這榮耀的時刻我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作為一名新時期的"成鐵青年"為實現西南鐵路現代化建設我們的肩上所需要承擔的責任和義務,聆聽曉州書記關於《牢記責任使命 貢獻青春力量》的重要講話更讓我清晰的明白了青年的我們必須用執着捍衛理想信念;用行動樹立道德風尚;用拼搏築起責任擔當;用勤奮激發自身潛能。只有努力加快自身奮鬥步伐,爭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責任,有技能"的"四有"青工才能更好的為實現我們的"成鐵夢"注入青春活力,為實現我們的"西南鐵路現代化建設"奉獻青春力量!

  通過這次大會讓我見到了很多入路以來一直激勵我不斷努力去學習的先進青年代表勞動模範榜樣,也使我自己對於"我的崗位我負責"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和更深的感悟;作為一名鐵路一線信號工一名電務人的我來說,信號導航平安路,鐵路信號可以說是我們鐵路這條鋼鐵巨龍的雙目,而敬業務實更是每一個電務人根植與內心的準則。在今後我的工作中我必將以"四有"青工的標準承擔起自己的崗位職責,時時刻刻嚴格要求自己,堅守崗位一線。將"成鐵夢"和"個人夢"融為一體堅定理想,奉獻青春;傳承實幹精神。向老一輩鐵路人學習將努力繼承和發揚老一輩"成鐵人""重電人"不怕吃苦、甘於奉獻、敬業務實、樂觀進取的高尚道德情操;不斷創新發展。立足於崗位明確其責任,"適應新常態 創效做貢獻"嚴格要求自己不斷探索發展在安全第一大前提下不斷創新創效,保安全,促效益;勤學苦練技能。加強自己實際動手能力,在實踐中提高技能,在學習中磨練技藝。踏實肯干、主動學習、攻堅克難、做到手動腦動、以"大國工匠"為目標始終保持學習熱情。

  讓我們以"堅守、實幹、創新、奮進"的八字"成鐵精神"做為思想引領,將"有理想、有道德、有責任、有技能"的"四有"青工標準當做前進方向。

  正如團的口號一樣讓我們"聚是一團火,散作滿天星。"讓我們成為漫天星河中璀璨的一顆星!讓青春因為"成鐵" 這個大家庭而變得更加的絢麗多彩!

您正在瀏覽: 參加局第十五次團代會有感
網友評論
參加局第十五次團代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