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升旗儀式有感

升旗儀式有感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升旗儀式有感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升旗儀式有感(一)

  趙宇涵

  今天是6月13日,一個快樂的日子,我們又迎來了每周一次的升旗儀式。

  升旗儀式開始了。此次的主題"遵守交通規則,爭當文明少年".主持人悅耳的聲音在耳邊響起,我的心靈也在同時受着熏陶,受着啟迪。

  接着,我們升了旗五星紅旗緩緩升起,我們的心情也格外莊重。

  下面,王校長為閆一萱頒發獎狀,她被評為"省級優秀少先隊員",她成績優異,積極向上,對這個稱號真是當之無愧。

  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宣布交警中隊蘇文勝叔叔被評為"省級校外輔導員".他對我們的關懷備至,讓我們每個人人的心都暖暖的,之後,蘇文勝叔叔講話:"同學們,我們要從身邊做起,過馬路不要闖紅綠燈,過節要走過街天橋,不要在馬路上逗留,嬉戲打鬧。"叔叔的話在我身邊回蕩,是呀,健康,快樂是父親對我們的期待,高高興興上學去,平平安安回家來是老師對我們的囑咐,一股暖流湧入我的心田,這話雖淳樸,卻蘊含著叔叔對我們濃濃的關愛呀!

  好事總是接而至。我校學生參加全國機器人大賽獲獎。禮儀隊的同學為他們頒獎,他們是大同校的驕傲。

  升旗儀式結束了,這次的升旗儀式真是驚喜連連呀!我一定謹慎記住蘇文勝叔叔說的話語:"遵守交通規則,爭當文明少年。"

  指導教師:張旭

  升旗儀式有感(二)

  張語涵

  今天是周一,我們迎來了一周一次的升旗儀式。我們一個個臉上洋溢着笑容,下了教學樓,你可以聽到我們歡快的腳步聲,看我們整齊的隊伍和校服,在我們胸前飄蕩着令我們驕傲的紅領巾。

  我們在操場上,懷着愉悅的心情等着升旗儀式的到來,升旗儀式開始了,每一個人都站的像一棵筆直的小樹,我們的心情就像海上的浪濤一樣洶湧澎湃。主持人在台上宣布:"我宣布,哈爾濱市大同小學校以‘遵守交通法規,爭當文明少年’為主題的升旗儀式現在開始了!首先然後我們歡迎東方世紀星幼兒園和靖宇幼兒園的小朋友們……"

  我們望着小朋友們,看出來她們眼神中對我們學校的渴望和好奇。當主持人說到:"少先隊員脫帽,敬隊禮"我看到小朋友們也學着我們的樣子,多麼天真可愛呀!

  我校閆一萱同學榮譽的被評為"省級優秀少先隊員"接着又宣布交警中隊的孫文勝叔叔被評為"省級校外輔導員"孫叔叔樂呵呵的接過證書和閆一萱同學合影留念。我校學生參加機器人大賽,獲得了獎項,主持人激動的說:"獲獎名單有王子亦……下面有請王校長為獲獎的同學頒獎!"隨着音樂聲響起,全體師生為他們鼓掌表示衷心的祝賀!她們每個人的臉上都充滿了自豪的笑容。每個人都喜氣洋洋的,天空中的鳥兒為她們歌唱,空中的雲朵對他們豎起大拇指旁邊的柳樹為他們鼓掌,地上的小花也為他們伴舞,他們在哪裡照相,我們看到的只是他們光榮獲獎的一面,但有誰知道他們在背後付出多少辛苦的汗水!

  頒獎結束了,孫叔叔發表講話了,他描述我國每年因交通事故,傷亡人數就有幾十萬人之多,所以我們應該遵守交通規則。更要珍惜生命!接着主持人說到"我宣布,哈爾濱道外區大同小學校以《遵守交通規則,爭做文明少年》為主題的升旗儀式到此結束!"

  這次的升旗儀式結束了,但我現在還回味無窮。我也要好好努力,爭取下次領獎的那個人是我!

  指導教師:張旭

您正在瀏覽: 升旗儀式有感
網友評論
升旗儀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