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情迷夜色

情迷夜色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深藍色的夜空,布滿了閃閃發光晶瑩奪目的寶石,一閃一閃,彷彿美麗的天使,在眨巴着眼睛。

  天空的邊際,嫦娥乘坐銀光小船,在眾星的擁簇下,慢慢向這邊划來,小船的銀光和寶石的光芒,給大地撒下一層柔和的光輝,照亮了寧靜漆黑的夜。

  清新的空氣瀰漫著母親般的溫柔,風兒好象跑的累了,早早睡了,無邊碧綠的麥苗,為美麗的土地鋪上厚厚的綠蔭,彷彿害怕踏身而過的腳步,影響了這幽靜的夜色。

  前面不遠處,一片清澈寂靜的湖水裡,閃閃發光,彷彿無數寶石跌入湖中。偶有幾條貪婪夜色的魚兒,從水中跳出,水面激起一個個漣漪。湖邊幾棵年邁的楊柳,伸出枝芽,仰望着寂靜的夜空,等待着溫暖的春風。

  一條人工建造,用來灌溉田地的石拱,一直伸向湖邊,彷彿是一條深夜靜卧的巨龍。遙遙可望的村莊,還透出一些沒有睡意的燈光。

  還有些許寒冷的初春夜色中,一切都是那麼幽靜,那麼安詳。

  一對散發著青春氣息的少男少女,踩在柔軟的綠蔭,踏着美麗的夜色,在光輝的映照下緊緊擁吻,身後拉出一條長長的影子。

  兩顆心的碰撞,呼吸的交融,糾纏的唇舌,緊纏對方的雙臂,他們淡忘了一切的存在,熱烈的親吻,不時發出嘖嘖的響聲。

  初春的寒冷,被他們交融的體溫,溫暖的氣氛融化,空中的星月,為他們的熱情害羞。

您正在瀏覽: 情迷夜色
網友評論
情迷夜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