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高三畢業感言

高三畢業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高三畢業感言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篇一:高三畢業感言

  時光荏苒,09屆高三(4)班轉眼就已畢業。所有的一切彷彿都在昨天。我從高二接手班主任工作,一路走來,是辛苦更是幸福。

  同學們,你們身上彌散着聰穎的藝術色彩,你們是同齡人的佼佼者,三年的高中生活中你們為健跳中學奉獻了自己的青春,學校學生會和青年志願隊里到處都有你們的影子,學校的各類文體活動你們都能為班級爭光添彩,我為你們感到驕傲,為你們而自豪!

  三年高中生活已經結束了。高中的三年給大多數同學留下的是朋友之間的喜怒哀樂。這些回憶才是最寶貴和美好的。 想想很長,過起來卻是如此短暫,往昔依舊。

  同學們, 還記得我們去草頭木勺燒烤的活動嗎?聆聽往日熟悉的聲音,小心時許那雋永的記憶,很多時候我們相信因為緣分而走到了一起,轉眼間已經度過了三個春夏秋冬,大家都要各奔東西了,有多少不願和不舍凝結成無奈,有多少無奈和苦痛,凝聚着傷心;有多少傷心和想念,凝固成思戀;離別就是這樣,它是無情的,更是殘酷的。 大家不要悲傷,因為分開是必須經歷的過程,高考也只是人生中的一小部分,我們知道,等到明天,當更大的風吹起,這些或那些快樂不快樂的灰就會四下散開,從次天各一方。然而,我們始終會記得的是,在若干年前的那些日夜,在最最寶貴的青春歲月里,我們一起共同度過。

  似乎真的到了該說再見的時候了。 向這段充滿歡笑,充滿浪漫,充滿豪情壯志, 也充滿酸澀與淡淡憂鬱的高中生活。 想要用更多的語言把它一一描述出來,可是當提筆之時,卻發現過往的一幕幕不停閃現, 而我的手,卻什麼寫不出了……

  想說的話太多太多了,我們一起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非常感謝高三(4)班的全體同學們! 若干年後,假如我們還能夠重溫那段時光,也許這不屬於難忘,也不屬於永遠,而僅僅是一段記錄了成長經歷的回憶。遙遠的路上多珍重,去感受師生間真實的內心世界。讓我們一同為我們表達最強烈的期盼和最真誠的祝福!!!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時間可以改變一切,時間可以解釋一切,時間可以成就一切。

  再見了,我親愛的同學們……

  篇二:高三畢業感言

  因為夢想,我們相聚這裡;因為夢想,我們從這裡起飛。

  三年,其實很短;三年,我們已然長大。我們有“起跑天堂”,從那裡一起攜手邁向大山;我們有“家的味道”,在那裡,才漸漸了解什麼是團結;我們有“堅持到底”,因為這,我們竭盡全力笑着走到最後。

  謝謝所有愛我們的人,我們會珍惜所有的感動,把每一份希望都握在手裡。我們永遠是11屆高三(2)班的孩子,我們會一直微笑着前行……

  高中三年——一千個日日夜夜的埋頭苦讀、拼搏奮進的時光在這裡定格。理想和信念在這裡交融,夢想與情感在這裡匯合。它不僅僅是三年的時光而已,它關乎人生,關乎未來,關乎選擇,關乎面對,關乎勇氣,關乎生命,關乎靈魂。撫今追昔,物換星移,我們即將離開母校,踏入更廣闊的天地,心中默念着對恩師對同伴的深深祝福,願用一首小詩表達深情:“和山俊秀,池水清明,三載歲月常依依;此去須懷報國志,不忘春風化雨情!”

  匆匆三年,我們有過悲傷有過快樂,有過失敗有過成功。伍爾芙微笑着說:“讓我們記住共同走過的歲月,記住愛,記住時光。它不僅僅是三年的時光而已,它關乎面對,關乎勇氣,關乎未來,關乎選擇,關乎人生。”

  三年,我們追逐着夢想,用拼搏的汗水澆灌希望;三年,我們學會了堅強,低谷時我們不忘記遠方的光亮;三年,我們收穫了幸福,讓感恩的心扉虔誠的綻放。在懵懂中勇敢,在勇敢中自信,在自信中堅強,在堅強中成長。三年,就那樣成為了心底最溫暖而堅固的存在。我們,即將奔向未來,奔向遠方,讓我們互相一聲:珍重,在遙遠的路上

  三年高中,我們結聚在一起;六月驕陽,我們迎戰高考。從播種,開始守候着開花、結果;在不間斷的付出里,期待在歷練中不斷豐富的生命。回顧過去,我們以勤奮澆鑄夢想;面對當下,我們以堅韌擁抱成功;展望未來,我們以理想鋪就前程!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來路坎坷,我們笑着走過;前程無限,我們展翅高翔!看那10棵挺拔青松,36枝鏗鏘玫瑰,正面朝朝陽,迎來屬於自己的春天!

  雛鷹經過多年的磨礪,終將翱翔於廣闊的藍天;我們經過高中三年的洗禮,終於脫去少年的青澀,變得自信而成熟。三年刻苦的學習,賦予我們智慧與力量;三年成長的歷程,賦予我們深厚的師生情誼、真誠的同窗友誼,面對未來的挑戰,我們願意用自己青春和活力去迎接,相信我們!

  三載寒窗,讀聖賢書,觀天下事,恰同學風流;

  四季風雨,結金蘭義,立報國志,正少年英雄。

  人生路上,我們無畏艱辛,一路攜手,一路高歌。多少次在跑道上疾馳,在田徑場上揮汗,在主席台上歡呼,見證着年輕的激揚與豪情;多少日在晨光中誦讀,在課堂上凝神,在書桌前埋首,記錄著求學的拼搏與奮鬥;多少張閃亮的獎狀,多少面獵獵紅旗,多少次提高與突破,宣告着(12)班的光榮與夢想。聽見我們爽朗的笑聲了嗎?看見我們堅定的眼神了嗎?風景這邊獨好——最是精彩2班!

  篇三:高三畢業感言

  長大吧,我不再懼怕成長,畢竟在所難免,就讓它快些來吧,我們終究有一天會成熟,像熟了的果子掛在枝頭。誘人,不是嗎

  當我們不能再撒嬌了的時候,當我們不能再隨心所欲為所欲為的時候,當我們抱着寶寶聽他們呀呀學語的時候,當我們細數父母頭上的白髮潸然淚下的時候,我們成熟的季節就終於來臨了。到那時候,我們等待的冰雪都消融了吧,我們等待的花兒都盛開了吧!等我們漸漸把風景都看透,就去看看那細水長流吧。

  時間可以驗證一切,她證明 一切承諾,拆穿一切謊言。好多以為自己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那些念念不忘中被遺忘了。我們都長大了,我們都要分別了。高中畢業就真的各奔東西了,不知何時才能再見面,相見時還能不能道一聲:你好嗎 認識你真的很好!越開心就越傷感,越笑就越想流淚。這就是高中畢業擁有最真切的感覺吧。我希望改變,卻又那麼深切地害怕改變。我渴望獨自生活,卻又那麼深切地害怕離開。因為我害怕不但不能久而彌香,反而要面對“物是人非”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高三畢業感言
網友評論
高三畢業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