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高三畢業典禮教師發言稿

高三畢業典禮教師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高三畢業典禮教師發言稿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高三畢業典禮教師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懷着嚮往、激情和眷戀,今天我們xx人歡聚一堂,隆重舉行高三畢業典禮。很榮幸我代表高三年級全體教師為2013屆所有即將畢業的學子獻上最誠摯的祝賀:祝你們順利完成高中學業,成為一名合格的高中畢業生。

  時光的流逝像一首歡快的歌,俯仰之間,畢業的鐘聲已經敲響。

  作為你們的老師,我們見證了你們的成長。軍訓場上整齊的步伐;運動場上奔跑的身影;藝術節上青春的歌聲;教室里專註的神態;考場上自信的微笑;當然還有你們的貪玩、調皮,這些,我們都無法忘懷。

  你們在xx中校園成長的歲月,是求知的三年;是奮鬥的三年,是上進的三年。三年的刻苦有目共睹,三載的拼搏有口皆碑!你們用勤奮與智慧,真心和熱情為高中生活,譜寫了最華美的樂章。消失的是稚嫩,悄然呈現的是成熟、是收穫。流逝的歲月,帶不走深深的記憶! 三年來,我們朝夕相處,共同見證母校的發展,我們師生形成了牢不可破的親和力,在xx中科學嚴謹的管理體系下,你們贏得了一個又一個的榮譽……你們用行動給了母校以希望,你們的勤學風範為學弟、學妹們,樹立了良好的榜樣,為xx中再創輝煌注入了生機與活力。

  三年前我省首次進入新課程改革,我們在探索中伴隨你們成長,我們在思考中培育你們成才,老師們敬業奉獻,一幕幕猶在眼前。每天清晨,繁星尚未退去,班主任們已經守候在各自的班級;每當鈴聲響起,老師們就開始全神講解;大課間你們在操場縱情放鬆,辦公室卻是埋頭批改作業的身影;月上東山,教室里還有老師激昂的講解;周考練一張張試卷,傾注了老師無數心血;為了第二天能夠及時反饋成績,老師們一次次帶着試卷回家……

  誰都知道健康的意義,可有些老師卻帶病堅守在講台;誰都知道親情無價,可有些老師拋下家中嗷嗷待脯的孩子,為你們輔導;誰都知道休閑娛樂的歡快,可所有老師都放棄了周末。

  再多的付出和艱辛都已經過去。我們為你們的成長感到欣慰,欣喜地看着你們一點點長大,學會理解父母,體諒老師,關心同學;你們的天空不只純凈,還多了一份深邃;你們的翅膀不再稚嫩,已可搏擊長空。而這一切,就是我們所有老師,最大的欣慰。雖然很累,但無怨無悔!雖然很苦,卻樂在其中。

  三年高中生活,不管是精彩輝煌,還是平淡無奇,都將是你生命中最美的歲月。畢業並不代表結束,而是一個新的開始。志當存高遠,《左傳》有云:“太上有立德,其次有立功,再次有立言,雖久不廢,此之謂不朽。”北宋大儒張載也曾為讀書人指明努力的方向: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

  無論你們走得多遠,我們的心總是緊緊相連;無論滄海桑田如何變幻,請記住:你,永遠都是xx人!母校會因你的拼搏而驕傲,為你的成功而自豪!

  最後祝願同學們高考順利,前程似錦,爭取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擁有一個更加燦爛的明天!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高三畢業典禮教師發言稿
網友評論
高三畢業典禮教師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