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初三畢業感言薈萃

初三畢業感言薈萃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初三畢業感言薈萃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初三畢業感言薈萃

  陳漫

  轉眼間,馬上就要中考了,意味着要分離,初中3年的生活就要結束了,不怕六月的中考,就怕六月的分離。感謝老師們這三年的辛勤付出,正因為有您們,讓我學到很多的知識,同時也學會做人,學會感恩。謝謝同學們陪我走過了三個春、夏、秋、冬,讓我感受到了溫暖。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初三(8)在短暫的一年中,我看到了同學們在校運會上那種拼搏的精神,在學習上的奮鬥,同學們間的關愛,相信我們是最棒、最友愛的班集體。這些點點滴滴永遠存在我們的記憶中。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們暫時分手滿載着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時?將在那豐收的的時候!

  祝老師們身體健康!祝同學們考上理想的學校!再見了,相信我們有緣還是會再相見的!

  林潔

  打了一瓶醬油,似懂非懂地度過了這短暫的三年。

  三年就這樣過去了,回想起三年前的我們,大多數都還是孩子樣,可現在的我們,已都不再像以前那副天真摸樣了。三年走過的風風雨雨,雨後的點點滴滴都印在我的心裡,回憶是最美麗的風景線。

  初三了,那剩下的時間還有100天的倒計時錶彷彿就從昨天數起,可實際上能夠跟同學們一起上課的時光不足十天,可見時光過得有多快,我應該好好珍惜並且努力學習。

  似乎到了要說再見的時候了,真的快要畢業了!其實每一個人都很捨不得,捨不得在學校生活的美好時光,也捨不得曾經一起瘋,一起鬧的好夥伴。

  這個初三,校運會辦得有聲有色,主題班會也令我永久不會忘卻,大掃除也看到同學之間的團結。

  剩餘的時間,好好努力,考上理想的高中。

  陳依玲

  三年的光陰如流水般悄然逝去!

  三年的記憶卻銘刻於心中,留下深深的烙印!

  我們從略帶幼稚的初一到現在成熟的初三,我們曾把老師當成我們的摯友,一個可以傾心交談的朋友!

  我們忘不了剛進校門時的陌生面孔,忘不了課堂上我們悄聲細語,忘不了籃球筐下吶喊助威,一切都在腦海定格。

  即將面臨中考,面臨分離,更多的是對師生們的敬愛,眷戀,和不舍,從前的不愉快早已煙消雲散!陳少鈿

  腦海中,有一段記憶:大家一起踏進初中生活的大門,開始時,大家互不認識,隨着彼此接觸時候的增加,彼此間的認識也加深了,大家一起玩、一起笑,一起嬉鬧,一起走過這三年的初中生活。如今,到了分手的時候,大家各奔東西,不過,大家一點會對初中生活這段美好的記憶保存在腦海里。

  陳鎧

  在初中的這三年,我度過了許許多多個日子,其中總會充滿喜怒哀樂。可現在我要畢業了。覺得時間過得真快,特別是上了初三,時間飛快地在流逝,真不想這麼快面對中考,面對這個令人緊張不已但必須面對的升學考試,現在可不能放鬆,讓我們加油吧!不要做後悔的事。

  鄭咸銳

  在這三年的時光里,我從一個懵懵懂懂的小孩長到了現在,經受着老師們的呵護,同學們的關愛。這三年的時光里,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經歷,有苦悶,有快樂,有煩惱,有開心。在未來的時光里,有的同學上了高中,有的同學讀了中專,有的同學已經在為未來而工作打拚。但是,我是不會忘記在我們一起的這最後一年。這一年是我們成為學校大哥大姐的時候,是我們各奔東西的時候,是我們最後一年的快樂學習。時光漸漸地流逝,我看到了我們的老師,他們正在為我們的學習成績而煩惱。老師:您辛苦了!月色朦朧,我依稀看到了同學們各自在天空中飛翔,已沒有再一起學習的時候,這是我們最後的幾天了。我記得曾有人這樣告訴我:真正的勇士,需奮鬥最後十天。這句話我也送給同學們,希望同學們都能考出好成績。

  林慕容

  時間過得好匆忙,三年就這樣過去,這好像是一場夢。無意間,發現自己已浪費的時間太多了,但這也不可能從頭開始了。

  或許在這個學校,有值得回憶的地方,喜怒哀樂,悲歡離合。

  坐在草叢間,與同桌一起場想,如果在二十年之後,我們的同學聚會會是什麼樣的,想想這三年,我們都做了什麼。在填志願表的那天,看到同學們都無心上課,都在為自己的將來做打算,回想那種感覺,別有一番滋味。

  臨近中考,剩二十多天時間,老師常說:“同學們,時間就掌握在你們的手裡,自己為自己的未來把好關,讓我們一起努力,終點就在不遠處。

  直到最後一天,那種感覺,也許會心痛吧!在這個地方三年了,難免也會傷心的,三年的同學,離別的那一天,或許,那天之後,大家就會各奔東西吧,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珍惜眼前的美好事物吧!分試卷時,那種凶凶的眼神,而現在呢?所謂的考試,都即將成為過去,不知道為什麼不會再害怕考試,有的人即使鴨蛋,都沒關係了。

  每個班裡都會一些壞壞的同學,但他們卻也有一顆善良的心。每天上課,都趴在桌上睡大覺,聽到鈴響聲,整個人都活躍起來了,甚至有的還到放學還在睡覺,都不知道放學,直到有人對他說“喂,放學了。”他才回一聲,“哦”然後又懵懵懂懂的走出了教室。

  陳馥芸

  剩下沒幾天了,就要離開這所學校,有點不捨得這個班級,在這段時間學到了也不少,漸漸害怕離開學校的日子,我捨不得初三八班,像現在這樣簡單隨性的日子對我來講已經不多了,想到步入社會,我一定會懷念這段日子的,所以我很珍惜、滿意現在的自己所過的生活。這三年的日子會覺得有點可笑,有點留念,有點溫馨。這三年來,每個人都或多或少的變了,每個人都長大了、懂事,三年了,一個看似漫長卻並不是漫長的日子就這樣過去了,現在的我們都將離開初三了。

  畢業那天我們都不許哭:回首三年來,一次次歡笑,一次次淚水,一次次感動,卻擋不住畢業的腳步。時間,你可以再走慢些嗎?看着記數牌上的數字一天天的減少,心裡也感覺悵然若失。

  6月畢業季,好像不適合談傷感,只希望大家別傷心,給彼此一個燦爛的笑臉。然後轉身,把所有的留戀和傷感,留給烈日烘乾。

  接下來,中考就要來臨,我就在這裡祝各位同學:中考加油,拿出你們的最好成績出來。

  班主任寄語:

  同學們:也許,你們厭煩過老師的嘮叨、反感過老師的批評。一年來,不

  知老師在班級管理中,是否有過言辭或行為上對同學們的自尊造成些許傷害,若有,請同學們理解、包含和體諒,這也許只能說愛之深,則責之切吧。同時也請同學們明白,天底下只有父母和老師才會這樣對待你們,不管你們如何,他們永遠都會無條件地選擇原諒你們曾經的不懂事,所以希望你們在今後的人生中要學會感恩。

  時光總是不經意間在指尖匆匆滑落,在不知不覺中,初三的生活已接近尾聲,回想去年第一次站在初三(8)班的講台上,和大家第一次見面時的情景恍若昨天。然而昨天的相識將成為今後的想念,昨天的相處將成為永遠的記憶。

  一年來,一直陪着你們一路走來,相信留下的不只是腳印,揮灑的不僅是汗水,收穫的不僅是知識,帶走的也不僅是回憶,而更多的也許是校園的笑聲和不舍。

  同學們,你們即將踏上征程,進入高中或中專、或社會進行深造,願你們永遠用一顆善良、真誠的心播散溫暖與陽光。願你們永遠用一顆堅強、勇敢的心坦然面對人生路上的得與失,珍愛、創造出自己不平凡的人生。希望你們今後無論身處何方,身居何職,請不要忘記你曾是三中初三(8)班的一員。也許今天的告別之後,不知要等多少年,同學們才能相聚在一起,回憶校園裡發生在(8)班的一點一滴。

  同學們,青春是一本倉促的書,一年的時光,365個日子就這樣匆匆插肩而過;似水流年,在今後的回憶里,也許有些記憶會隨着歲月的流逝而逐漸淡去;有些風景會隨着時間的流淌而消逝;有些面孔會隨着時光的消磨而模糊;但我們(8)班的信念將不會隨着時間的蕩滌而褪色。在老師心中,(8)班永遠是最棒的,我永遠對你們充滿信心。

  同學們,希望你們在今後的人生路上能披荊斬棘,開創燦爛的人生!最後送大家兩句話: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以此作為畢業贈言吧。

  (班主任於2013 06 08周會課)

您正在瀏覽: 初三畢業感言薈萃
網友評論
初三畢業感言薈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