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當選感言

當選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篇一:當選感言

  2007年12月6號,今天我光榮地當選為撫順市第十四屆人大代表,我很激動,也感到很光榮。當通知我以157票高票當選時,我無法抑制自己心中的喜悅,一定要下決心當好這一屆人大代表,真正的為百姓做點好事。

  做為一名人大代表,使命光榮責任重大,一定要要牢記自己的神聖職責,認真的學習和貫徹黨的理論和路線方針正確,切實得到學習法律,遵守法律,維護法律,一定要密切廣大人民群眾,正確行使代表權利,一定充分發揮模範帶動的作用,為黨和政府的事業發展建言獻策,決不辜負廣大人民群眾對我的信心和重託,實現人民選我當代表,我當代表為人民的心愿。

  篇二:當選感言

  首先感謝各位對我的信任和支持,選舉我擔任桐鄉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主席。這是我人生道路的一個新起點,也是我職業生涯的一個新崗位,對此我會十分珍惜,同時也深感任重道遠。

  跟文學藝術界的朋友,以前一直有過不少交往和合作,在坐的不少都是老朋友。對桐鄉文化建設,過去我也有一定的參與,這方面也是本人的業餘愛好。特別是對桐鄉地方歷史文化的學習和宣傳,可以說我是一個比較熱心的“票友”。如今,崗位變動,角色轉換,讓我真正成為文化戰線的一兵,這實在是一種緣份。

  我們桐鄉歷史悠久、人文薈萃,是有名的文化之邦。“文化”作為十分重要的軟實力,在桐鄉的發展史上發揮過舉足輕重的作用。可以肯定,“文化”必將成為桐鄉今後更好更快發展的不可或缺的精神動力和人文保障。正因如此,我們文聯及所屬各協會、研究會,以及文學藝術界的全體同仁都負有光榮的使命和任務。

  今年10月18日,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通過了《關於深化文化體制改革推動社會主義文化大發展大繁榮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11月22日,胡錦濤總書記在全國文代會、作代會上發表了重要講話。《決定》和《講話》為今後一個時期全國文化建設描繪了宏偉藍圖和明確了奮鬥目標,對文學藝術界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我們一定要深入學習、深刻領會,並付諸行動。

  為此,我決心以飽滿的激情和認真紮實的工作,和全市文藝界的朋友們一起,團結一致、齊心協力,以實際行動為推進我市文化大發展、大繁榮,為把桐鄉建設成“文化強市”而作出我們應有的貢獻。

  最後,懇請各位對我今後的工作給予大力支持,並祝各位創作豐收,精品紛呈,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篇三:當選感言

  五月的隱賢大地,春意盎然,鳥語花香,一片繁忙豐收的景象。

  在陽光明媚的今天,我鎮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勝利召開,剛才我們親耳聆聽了政府工作報告等三個報告,描繪了千年古鎮隱賢的美好藍圖。選舉我為鎮人民政府副鎮長,我深深知道,這是組織多年培養的結果,這是各位代表和全鎮人民對我的信任和支持的結果。此時此刻,站在這裡的我最想表達的一句話就是:謝謝您們!

  當選為鎮人民政府副鎮長,我的心情充滿了喜悅,但更多的是忐忑不安。因為我深知,副鎮長這一職位,不僅僅是權力和榮譽,更多的是責任、義務和使命。為了履行好自身職責,我將做到以學為先,與時俱進;以干為本,務實敬業;以和為貴,搞好團結;以廉為上,嚴格自律。在今後的工作中努力做到:

  一、奮發進取,做與時俱進的政府幹部。工作中,帶着責任、帶着熱情,做人低調,做事高調。虛心地向幹部學、向群眾學、向實踐學,使學習的過程,變成彌補不足、充實提高的過程,變成拓展思路、謀求發展的過程,變成埋頭苦幹、狠抓落實的過程。

  二,明確責任,做履職盡責的政府幹部。緊緊依靠黨委政府的集體領導,恪盡職守,不辱使命,勵精圖治,不負眾望,認真履行人民賦予的權力,不遺餘力地做好各項工作。

  三,遵紀守法,做誠實守信的政府幹部。嚴格遵守法律法規,清正廉潔,嚴於律己,與人為善,和諧共事,力求以良好的人際關係,推進各項工作。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鳥語花香,景色怡人;春天,播種希望,催人奮進!我將在鎮黨委政府的堅強領導下,自覺接受人大和代表的監督,緊緊依靠鎮村幹部,按照本次大會制定的工作目標,與大家一道,齊心協力,紮實工作,為建設美好和諧的新隱賢做出應有的貢獻!

  最後,祝各位代表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順利,事業有成!

您正在瀏覽: 當選感言
網友評論
當選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