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軍訓感想300字

軍訓感想300字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軍訓感想3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軍訓心得

  篇一:軍訓感想300字

  其實在自己的人生路上,也應該印滿一條自己腳步的路,即使那路到處布滿了荊棘,即使那路每一步都是那樣的泥濘、那樣的坎坷,也得讓自己去踩、去踏、去摸索、去行進!我想那樣的路才是真實的自我寫照,決無半點虛假偽裝之意。如果說人生是一本書,那麼,軍訓的生活便是書中美麗的彩頁;

  如果說人生是一台戲,那麼,軍訓的生活便是戲中精彩的一幕;如果說人生是一幅畫,那麼,軍訓的生活便是畫中奪目的顏色。

  的確,幾天的軍訓是短暫的,但它給我們留下的美好回憶卻是永恆的。五天軍訓七天回家睡了一個長覺,而這一覺醒來,望着艷陽高照的窗外,忽然覺得,軍訓,就如夢一樣,匆匆地來,又在我沒有細細品味那份感覺的時候悄然而逝,就好象徐志摩說的悄悄地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幾天的疲勞在肩頭隱隱告訴我,已經結束了。很累,而且有酸酸的感覺。教官走了,那麼匆匆,卻留給我們深刻的回憶。

  篇二:軍訓感想300字

  在這烈日炎炎、驕陽似火的9月,為期4天的軍訓如火如荼的拉開了帷幕。這幾天,我們感到又漫長,又短暫,充滿了艱辛和快樂,現在4天快要過去,我忽然發現,我感受更多的是留戀與不舍。

  是的,軍訓是很辛苦的,回想一下,苦在腳上磨出的泡,苦在為正步踢麻的腿,苦在站軍姿時累酸的腰間,軍訓如此的苦,我當然也有退縮的時候。但我堅持了下來,軍訓是一個過程,一個考驗自我,磨練自我的過程,半途而廢是恥辱。大家都咬緊牙關,軍訓感想500字不到萬不得已絕不停止訓練,要知道軍訓本來就是磨練我們的意志,鍛煉我們的身體,那麼,為什麼要放棄呢?想到這,我都會咬咬牙,挺過去。也許堅毅在累酸的腰間堆集,最後將堅實、挺拔與不屈。或許這些不是苦,而是一種收穫,一種讓我受益終生的收穫,我收穫的是耐力是堅毅是勇敢,是不屈,更是團隊精神。無論今後我做什麼,想到今天的苦與收穫,一切艱難險阻都變得無所謂了。我想這也就達到了軍訓的目的了吧。

  篇三:軍訓感想300字

  時光飛逝,時間如流水般留了過去,十天的軍訓生活一轉眼就過去了。在這十天的軍事生活中我們共同度過了重重難關,雖然我們在訓練的時候出過不少錯,但是我們的同學不怕困難,勇往直前。終於從家中的‘小公主’‘小皇帝’變成了一名名合格的小軍人。

  可是,在這個過程中也少不了教官們的付出,教官們為了讓我們在短短的十天中學到一點知識,她們每個晚上都早睡早起;在我們訓練的時候,她們為我們打水,怕我們訓練完后口渴;晚上,在我們熟睡的時候,她們卻在為我們制定我們明天的訓練計劃;在這十天中教官們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心與照顧。將會是我們童年中最美好的一頁。

  在此我想對每一位教官說一聲“您辛苦了,謝謝您們這十天來對我們的悉心照顧。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想300字
網友評論
軍訓感想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