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英語教師教學隨筆400字

英語教師教學隨筆400字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英語教師教學隨筆400字

  在這些年間與天真可愛的孩子們發生了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情,跟孩子們唱唱跳跳,學學玩玩,氣氛融洽的學習。但也發生了許多令人煩惱和無奈的事情。

  我們每天都要面對一張張天真活潑的笑臉和一雙雙充滿求知慾望的眼睛,而這些笑臉和眼睛背後,我們還能看到小學生們好玩好動,自控力差,個性張揚的天性。因此,課堂上,大大小小、形形色色的事故總是防不勝防地發生着。然而,作為英語課堂引導者的老師,如果對這些事情處理不當,不僅會影響師生關係、損壞老師在學生心目中的形象,而且會導致學生失去學習的興趣,所以身為一名英語老師應善於與學生溝通,成為學生的好朋友,這樣學生才會不斷的愛上老師,愛上英語。

您正在瀏覽: 英語教師教學隨筆400字
網友評論
英語教師教學隨筆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