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畢業典禮高三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畢業典禮高三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畢業典禮高三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三個代表 研究生畢業

  畢業典禮高三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很榮幸作為新安江中學2014屆高三畢業生代表來到這裡發言。

  有人說過:"高中時代是人生最美好的一段時光。"高中三年,浸透了汗水與淚水,飽含了知識與智慧,充滿了歡笑與憂傷,這些都將成為我們最珍貴的記憶。今天我們就要畢業了,所有溫暖的記憶都將銘刻在我們內心深處,這是我們生命中最難忘的日子。我相信即使在多年之後,每當我們回憶此時,都會不由自主地會心一笑。

  今天,我們以高考考生的身份站在這裡。過去的365個日子,冬日未亮我們來到教室,用朗朗書聲溫暖僵硬的四肢,夏夜風靜我們挑燈夜戰,用點點燈光照亮密密的鉛字。這些努力讓我們可以相信,我們有這樣的實力,我們能在七日後的戰役中勝利歸來。所以不用緊張,滿心熱血與激情的我們應該無憂無畏,即使是面對高考,沉着冷靜會是我們最大的利器。

  當然,今天我們更是以新中學子的身份站在這裡。對於老師,感謝二字似乎已經不能表達我們心裡的澎湃。三年歲月,一千多個日夜,我們仍記得兩年前的那場晚會,《你我同心》的歌聲響起,我們開始相信,有了你們陪伴,心中的夢終會看到雨後彩虹。我們仍記得每年運動會場上,你們奮力的每一個起跑和轉身,我們開始明白,你們不只是老師,更是與我們一同拼搏的摯友。我們仍記得,你們每一個清晨傍晚的陪伴,是在督促我們讀書,更是在助推我們的成功。我們仍記得,你們每一天春風化雨的講課,給了我們知識,更給了我們前行的方向。三年裡,每一次前進都有你們真心的祝願,每一次低落都有你們安慰的話語。每當失意,你們用激勵的話語鼓舞我們。每當摔倒,你們用溫暖的雙手扶起我們。

  也許我們的幼稚曾經戳傷你們,也許我們的愚頑曾經惹怒你們,也許我們的不懂體諒曾經讓你們失望和難過,但是請相信我們心裡的敬愛與暖意不會抹去。現在,我們已經長大,已經懂得你們嚴厲之後的期盼,憤怒之後的鼓勵,只可惜我們就要這樣離開。所以請容我們說一句遲來的抱歉,再說一聲未說出口的謝謝。我們沒有什麼可以回報,只有心裡無盡的謝意,謝謝你們傳授的每一篇詩詞歌賦,每一個計算公式,每一個單詞詞組,每一個化學方程,每一個哲學原理,每一種地形氣候,更要謝謝的,是你們風雨中不變的陪伴。

  今天,今天我們終將離開,這些時光終於一去不復返。但我們又怎能遺忘,遺忘學校門前紅底漆金的五個大字,遺忘隨處可見發人深省的諍諍雋語。我們怎能遺忘後門享用不盡的奶茶和煎餅,怎能遺忘食堂風味特異的大排和拌面。我們怎能遺忘昨晚呼喊着聲嘶力竭的可愛的學妹們,怎能遺忘曾經爭吵過卻不曾遠離的親愛的朋友們。我們怎能遺忘全年無休循環往複的百朗英語,遺忘滿口陳言之乎者也的文言散文。我們怎能遺忘男生揮灑過汗水的操場和陣陣喝彩,遺忘女生張揚過笑意的小路和種種情思。我們怎能遺忘燈光下埋頭奮鬥過的教室和總是趕不走的飛蛾流螢,遺忘被窩裡挑燈夜讀過的宿舍和總是停不住的竊竊私語。

  一切的一切,我們從未遺忘。我們會記得帶上這些溫暖的回憶,也會記得做最好的自己,我們不會辜負青春,不會敷衍人生,我們絕不改變現在執着的自己。

  時光匆匆過去,我們終將離開。看着身邊的同學和老師,用心作紀念,即使風浪再大,都要勇敢向前。我們要記住,新中會在,即使遠離,心裡的記憶卻不曾消散。多年後回來,我們會給母校一個最好的自己和一句不曾吐露的最深的愛。而母校也必歷久彌新,盛祚綿長!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畢業典禮高三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畢業典禮高三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