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優秀教師獲獎感言3篇

優秀教師獲獎感言3篇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優秀教師獲獎感言(一)

  各位領導,老師和同學們:

  首先我要感謝學院領導和全院師生對我的厚愛和支持;感謝學院領導舉辦了這次盛大的活動;其次是感謝這麼多年來和我並肩奮戰的同事們,感謝給我充分肯定的同學們。

  說到感動,是大家的熱情讓我感動,是學院上下齊心合力開拓拼搏的創舉讓我感動。其實我沒有做很多事情,我所做的都是應該做到的。我只是堅守了職責和信念。

  美國著名的NBA明星,籃球運動員邁克爾、喬丹說過:我可以接受自己的失敗,但決不能接受自己沒有曾經奮鬥過。奮鬥的動力是什麼呢,就是信念和信仰,無論在哪個年代,堅守信念始終是支撐人性的基石,對人如此,對一個民族更是如此。我在學院工作已經20多年了,見證和經歷了學院的崛起、發展和輝煌。 20多年的拼搏、堅守和操勞,在信仰的戰場上,我努力把生命保持在衝鋒的狀態。

  祈盼能沉澱為精神的沃土,讓希望發芽。我願像一把號角,讓理想與激動,在學生們心中蔓延。我願當一塊基石,用踏實和穩健,為青年的成長鋪墊開拓的道路。我更願做一把火炬,用光和熱,把愛和感動帶給更多的人。真正實踐生命不息,奮鬥不止;老驥伏櫪,永遠前行!

  謝謝!再一次的感謝!謝謝大家的支持。

  優秀教師獲獎感言(二)

  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萬物復蘇、播種希望的季節里,我們又歡聚在美麗的校園,共同憧憬新學期美好的未來。在此,我謹代表學校全體教職員工向同學們致以新春的問候與祝福:!祝七年級的同學快樂健康的成長,學習蒸蒸**上!祝八年級的同學穩紮穩打,科科是強,為明年的中考儲備充足的電量!祝九年級的同學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在離中考一百多天的時間裡,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去取得中考的優異成績,踏上新一級的理想的學習殿堂!

  過去的一年裡, 在校領導和全體師生 的辛勤耕耘下, 我們取得了一個個優異的成績。那麼,新學期的開始,就意味着新的希望、新的憧憬和新的征程。作為教師,在新學期里,我們依然會本着“對學生負責”的宗旨,以敬業務實的工作精神開拓進取;立足於講台,向課堂教學要效率、要質量,奏響大面積提高教學質量的凱歌!用新鮮的活水澆灌求知的心靈,用靈動的智慧音符去彈奏學生的“心靈的樂章”,用和煦的師德春風去撫慰學生稚嫩的靈魂!我們願傾我們所有,全力以赴。因為選擇了這個職業,就註定我們的夢想榮譽都與你們連在了一起,你們是幸福的,我們才是快樂的;你們是進步的,我們才是欣慰的;你們是成功的,我們才是優秀的。

  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新的學習征程的開始,希望同學們帶上三樣東西:第一要帶上理想和目標,就像一棵樹,正是有了對陽光的渴望,它才可能直插雲霄;就像一隻鷹,正是有了對藍天的嚮往,它才可能遨遊天際。只有有理想的人生才是積極的人生,才能飛得更高,才能飛得更遠,才能真正體會到“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境界。

  第二請同學們是帶上自信和堅強。我們的旅程中免不了會有驚濤駭浪,有風沙泥潭, 但有了自信和堅強,跌倒了你會爬起來,失敗了你會重新再來。拿出你“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心,拿出你“吹盡黃沙始見金”的毅力,拿出你“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勇氣,去迎接人生風雨的洗禮,畢竟只有經歷風雨,我們才可能見到美麗的彩虹。大浪淘沙,方顯英雄本色;暴雨衝過,更見青松巍峨!

  第三樣要帶上的是勤奮和努力。古人說得好,“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一寸光陰一寸金”、“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這些耳熟能詳的話語,可是古人用畢生的心血換來的真理,它無時無刻不在警醒着大家:勤奮和努力才是通向成功的捷徑!

  同學們,新的學期在我們每個人的面前都攤開了一張新白紙,那麼我們將如何在這張白紙上畫出人生的又一幅精彩的畫卷呢?同學們,選擇了勤勉和奮鬥,也就選擇了希望與收穫;選擇了紀律與約束,也就選擇了理智與自由;選擇了拼搏與超越,也就選擇了成功與輝煌!那麼就請用我們的勤奮和汗水,用我們的智慧和熱情,抓住這寶貴的今天,師生團結一心,努力在今朝,去創造美好的明天吧。最後深深地祝福龐寨鄉中的全體師生,在新的學期里家庭幸福、工作順利、學習進步,祝福我們的學校越辦越紅火,越辦越輝煌!

  優秀教師獲獎感言(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

  做為優秀老師的代表,我一直在思考我該說些什麼。新東方一向是各種奇葩爭奇鬥豔的地方,我相信各位老師各位同事口才都比我好很多,我只想以我自已的方式表達我對新東方的熱愛。

  首先感謝俞敏洪老師,作為您收山前的最後一批學員,關門大弟子,您把我帶到了詞彙速記世界,使得我在詞彙速記領域取得了一點成績。如果沒有俞老師當初那種散發著淳樸泥土芬芳的聯想記憶模式,也不會有我後來創新的一系列記憶方法。

  感謝沙雲龍校長,沒有當初您的威脅與恐嚇,我不會有今天的成績。每次見到沙校,沙校總是在威脅說:講課一定要講到最好,不是最好就別回來見我。沙校用這句話折磨了我整整九年,使得我這九年來每年都拿到各種獎項,這次是我第六次獲得新東方集團優秀老師稱號,所以我也希望這種習慣去折磨出更多的優秀新東方老師。

  感謝張洪偉老師以及北京新東方學校北美部全部同事,沒有你們的支持與鼓勵,今天麗麗就不會站在這裡領獎。每一次成功都滲透着同事們的智慧和汗水,在洪偉老師的領導下,我們出色完成了北京新東方學校交給我們的任務,所以這個獎應該屬於我們北美團隊。

  感謝我們的後勤和班主任,是你們辛勤的工作,使得我們有良好環境上課。關鍵時刻挺身而出,為我們適時解圍。有一次結班時,一位女同學衝上來說老師我可不可以抱你一下,我太喜歡你了,你改變了我對人生的態度。我說那你抱吧,下面不明真相的同學,以為交了錢除了聽課外還可以抱一下老師,迅速衝上來一堆美女學生,撲向我。就在那一刻,我們的一位男班主任沖了過來擋着,護送我離開,還被學生趁機擁抱好幾下。多不容易的班主任啊(偶爾還要犧牲些色相)!多麼強的服務意識啊!

  感謝我們的學員對新東方的支持,對麗麗老師的支持:

  學生是那麼可愛:幾乎每次結課都有學生在課堂上送我鮮花(如果來不及買,他們就給我做個大紙花,就是顏色差了點,白色的)。 她們還為我編了首詩: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麗麗姐辛苦。《京華時報》對我進行報道時,寫道:女版郭德綱,揚名新東方。

  學生是那麼需要幫助:有個同學在自殺之前來到新東方學習,因為不到長城非好漢,不去新東方真遺憾,她對人生已經萬念俱灰,卻在我的課堂上走出了自殺陰影,她的自殺日記依然在我家裡存放,當一個人可能通過個人力量去改變一個班幾百個人的命運,突顯生命力量的偉大。

您正在瀏覽: 優秀教師獲獎感言3篇
網友評論
優秀教師獲獎感言3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