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優秀共產黨員獲獎感言

優秀共產黨員獲獎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優秀黨員獲獎感言(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

  今天很榮幸能夠代表20**年度優秀員工進行發言。此時我心裡不但喜悅、感動,同時也感到光榮,優秀員工這個榮譽是領導和同事們對我這一年工作的一種認可,也是對我的一種鼓勵。首先我要說的就是感謝:感謝領導對我的關心、幫助,感謝各位同事對我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藉此機會我要衷心地謝謝大家!

  本人在xx工作已經有五年的時間,雖沒很大的成績,但承蒙各位的關照,順利地完成了幾個項目。這幾年通過xx項目的鍛煉,讓我在xx自動化生產設計上有了一些經驗,並真切的體會到一絲成功的喜悅。項目進行過程中,經常與甲方和配套廠家溝通交流,同時也提高了與人溝通交流的綜合素質。

  獲得"20**年度優秀員工"這個稱號,是大家對我之前工作的肯定,更是對我以後工作的鞭策。成績只能代表過去,我將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在以後的工作當中,我將不辜負領導的期望,盡職盡責,虛心總結工作經驗,不斷地提高自己業務技能,為xx的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

  最後衷心祝願我們xx20**年更美好!業績蒸蒸日上!更祝願我們每一位領導和同事工作順心如意,新年快樂!

  謝謝!

  優秀黨員獲獎感言(二)

  得知自己被評為年度優秀黨員,頗感誠惶誠恐。比起其它黨員老師們,我自愧有許多地方不如他們,大家對我的信任是對我工作的極大鞭策。同時,我也特別珍惜這份榮譽,因為這是我在光明中學第一次獲得的優秀黨員稱號,也是我自參加工作以來的第九次這項榮譽,它是本人永遠的期待。作為一名具有24年黨齡的黨員,莫大的幸福不外乎是黨給的榮譽。它不斷激勵我努力工作,盡心儘力。

  本學年度上半年,我擔任的是高三兩個文理實驗班,在高考最後的衝刺階段,我和其他老師一樣全身心投入到繁忙的教學工作中。從上課備課做題目,到講課答疑批改試卷,從早上六點多離家,到晚上八點多到家,無暇顧及家人及孩子,加上歲月不饒人,在家裡已經沒有了更多的精力與耐心,感謝丈夫,愧對孩子。但出於多年養成的工作責任心,我不願怠慢每一個學生。因為是他們給了我更多的成就與榮譽。

  從去年初開始,為了不讓更多的學生因為家長的繁忙而耽誤了對孩子的督促,造成學習成績的遺憾。也為了幫助更多的家長督促孩子,以我為戒。我開始了我和學生有個"約定"的工作,堅持對每個學生每次學習情況跟蹤約定,直到達到要求。這項工作雖然辛苦,已積累了一大本約定記錄,但效果凸現,不論是xx年高考學生,還是現在開始的高一學生,都讓許多同學收益。今年的高考成績也取得了較為滿意的效果。

  本學年度下半年,我承擔了高一年級一個雙語班和一個平行班的工作,我又和大家一道為三年的收穫而努力。第一次帶平行班,我制定了不同的教學方法,在班主任趙程斌老師的支持配合下,使三班的成績由平行班最後一名到現在保持第二水平。本學期的各項常規教學上更加認真並超額完成,高一教案堅持課時教案並全部書寫,翔實記錄,及時反饋。

  除了在教學業務上嚴格要求不斷學習外,在教研組工作上也力求做到盡善盡美。在擔任教研組長的三年多時間裡,我有幸同勞模集體里的老師們共事,他們對我的工作給予了大力的支持。正是他們的積極配合才使得工作開展順利。作為組長,我的工作原則是,組長搭台,組員唱戲,給每一個人機會,讓大家在和諧的集體中工作學習,捨得吃虧負重,以大局為重,用黨員模範帶頭作用要求自己。經過努力,教研工作基本形成系統化和制度化。主題教研,對外交流與合作,一年一度的外語節活動等已呈特色。每周教研工作議程都在教研室白板上公布,各項工作有條不紊地進行,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績。今年的第十三屆外語節在學校各部門組室的大力配合下也取得了圓滿成功。從組織策劃,責任分工,上下協調,到各項活動的完成歸檔都有了一條龍的運作。

  優秀黨員獲獎感言(三)

  "優秀共產黨員標兵"榮譽稱號不僅屬於我個人,也屬於辛勤耕耘的化工學院全體教職員工,屬於我們一起合作的團隊。

  在學校建設具有特色高水平研究型大學的進程中,我感到作為學院主要領導,首先要有強烈的責任意識,在努力完成學校黨委和行政下達的工作任務的同時,要明確工作思路,抓住中心工作,盡職盡責;要具有甘心為師生服務的精神,熱愛教師和學生,激發廣大師生的奮鬥精神、開拓精神與工作積極性,創建良好的、寬鬆的學術氛圍和學術環境;要努力多辦實事,把握住機遇,積極引進人才和整合隊伍,構建團隊和平台,勇於對外開拓,謀求學院的快速發展,力爭把化工學院建設成為若干學科方向在國際上有較大影響的、國內一流的化學化工類研究型學院。

  作為一名共產黨員,對黨、對祖國的熱愛體現在具體工作和事業上,就是要兢兢業業、勤勤懇懇地做好自己的工作,時刻以一個中國共產黨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甘於奉獻、教書育人,在教學、科研上做到精益求精。一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一個人只有融入到集體中來,才能發揮更大的作用。在團隊中只有大家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團結協作,才能不斷提高自己,取得新的成績,為學校的發展貢獻更大的力量。

  "優秀共產黨員標兵"的稱號,對於我既是榮譽,也是責任,更是鞭策。我將繼續努力,不斷提高自身素養,以平和的心態,紮實的工作作風,為學校教育科研事業的發展,盡心儘力。

您正在瀏覽: 優秀共產黨員獲獎感言
網友評論
優秀共產黨員獲獎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