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黨員代表獲獎發言稿

黨員代表獲獎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黨員代表獲獎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優秀黨員代表獲獎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志:

  你們好!我叫李蕙弟,是**市交通系統運輸管理站的一名統計員及微機員。今天,我帶着交通系統百名黨員的期待與信賴,帶着交通領導的厚愛與支持,帶着組織賦予我的優秀黨員的崇高榮譽彙報近年來的工作情況。此時此刻,在這光環的輻照下我感到非常的光榮和激動,請允許我向各位領導和同志們表示由衷的感謝和誠摯的敬意!同時感謝局領導給我提供了這麼難得的鍛煉機會。

  參加工作十九年,在這十九年的學習和鍛煉中,讓我越來越喜歡我的職業、熱愛我的崗位。在各個崗位中積累工作經驗、收穫成績,從而得到了領導的認可和批准。

  我於2003年光榮的加入了中國共產黨。從那天起,我時刻提醒自己忠心於黨,終身做黨的好女兒。正是有了這樣的政治方向,讓我的工作態度有了更大的進步。當時我是一名微機員,在我的努力下,使落後的手工台賬過度到微機化管理的快捷程序上,使車輛信息和收費信息及相關數據統計工作做到精準、迅速、無疏漏,成為**地區運管系統車輛信息微機化管理的唯一,多次受到市處領導的認可和表揚。

  2006年,針對營運客車發放燃油補貼的工作中,從核算燃油標準的統計上報到將國家扶持弱勢群體的補貼資金順利的發放到每位經營者的手中,只有短短的兩周多時間。那段時間就是和時間賽跑,連續工作,平均每天的睡眠只有三小時,經常是手還在鍵盤上工作着就睡著了,實在熬不下了就在單位的辦公桌上、椅子上、沙發上、甚至地上躺下就睡,經常連日不出辦公樓。沒有耕耘就沒有收穫,終於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了這項工作任務。

  2008年,全國開展公路水路運輸量調查活動,站領導委派我去省里、市處參加系統培訓學習,回來后我就帶領十一人投入到了緊張的工作中,從制定調查方案、軟件操作、實際調查、匯總上報、最後撰寫調查總結報告,每個環節必須做到真實可查、周密無誤。為了方便車主,站領導決定採取電話調查的方式來獲取樣本車輛的運輸量信息,每人每天要和不同車主電話溝通幾十次,每次通話五分鐘以上,為了使車主能積極配合一個月的運輸量調查工作,我們必須要以熱情、誠懇、謙虛的態度來爭得每輛車的真實信息和每位車主的真誠配合。很多車主被我們全體工作人員求真務實的工作態度所打動,電話調查成功率達95%。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在此項工作中我站多次受到上級領導的讚揚,並獲得了先進集體的光榮稱號,我也被市處評為公路運輸量調查工作的先進個人稱號。

  目前,我擔任了統計員工作,統計工作更具有挑戰性和職業技術性,我非常熱愛我的崗位工作,我會更加努力的深入學習運用多種統計分析方法,努力掌握現代理論和電子計算機技術,不斷提高統計分析水平。

  最後,我保證充分發揮一個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鑽研過硬的技能和出色的能力,做本職崗位的行家裡手;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做到"在政治上跟黨走,經濟上不伸手,生活上不丟醜";做到說實話、辦實事、鼓實勁、講實效,深入實際,力戒浮躁,扎紮實實地把本職工作推向前進;做到向一流看齊,樹一流目標,做一流工作,創一流業績。

您正在瀏覽: 黨員代表獲獎發言稿
網友評論
黨員代表獲獎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