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代表獲獎畢業生感謝發言

代表獲獎畢業生感謝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代表獲獎畢業生感謝發言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三個代表 研究生畢業

  代表獲獎畢業生感謝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我是來自建環071班的朱婷婷,非常榮幸能夠代表獲獎學生站在這裡發言。首先我代表獲獎學生感謝為我們設立這一獎項的北京桑德環保有限公司和中鐵一局市政環保公司,謝謝你們的支持、關心和鼓勵。"環龍、桑德獎學金"的設立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一種物質上的幫助,更重要的是一種精神財富,讓我們有了更大的學習動力,讓我們在前進的路上多了一份鞭策的力量。此時此刻,心情非常激動。因為這不僅僅是一份榮譽,更是對我們付出努力的一種肯定,讓我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真理。

  再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們就要和母校說再見了,非常榮幸被保送到北京工業大學就讀研究生,真誠感謝母校給了我們成就夢想的機會和舞台,感謝母校四年來對我們的培養和教育,感謝各位領導對我們每位學子的關懷,也感謝在我們求學路上辛勤耕耘的各位老師們,你們毫無保留的教誨,讓我們學到了豐富的知識和許多為人處世的方法。正是有了你們的關心、支持、培養和教育,我們才有了今天的成績,才能獲得今天的榮譽。

  大學的生活豐富多彩。在這裡,我們成長進步。在這裡我們不僅學到了知識,更重要的是培養了一種能力,一種自主學習、快速學習的能力。時間的腳步匆匆而過,回顧四年的大學生活,感覺自己收穫了很多。最最深刻的感受就是學會感恩和用心做事。因為懂得感恩會讓我們更有希翼,因為用心才會讓我們離成功越來越近。正是因為這些,在校期間我獲得過國家獎學金、國家勵志獎學金、連續兩年校級三好學生、及**省優秀學生幹部稱號,也榮幸地被推舉為學校第十屆黨代會學生黨代表。四年的點點滴滴歷歷在目,其中有成功與歡笑,也有失敗與淚水。藉此機會想給學弟學妹們說的就是,一定要珍惜大學這種輕鬆的學習氛圍,努力紮實專業知識,注重自我培養,全面提升自己;一定要珍惜在大學的這些日子,用心對待每件事,"你的心在哪,成功就在哪"。

  馬上要離開了,每天走在美麗而又有些許喧囂的交大校園,看着人來人往,心中萬分不舍,不捨得二教的207自習室,不捨得經常跑步的操場,不捨得圖書館閱覽室,不舍交大的每個角落。依然記得大一軍訓時熱鬧的拉練場面,依然記得在八教大教室上課時大家搶座位的畫面,依然記得實驗室大家簇擁看老師做演示時好奇的眼神。即將離別母校,交大的一草一木都倍感親切。我永遠不會忘記在交大度過的充實、開心的日子,不會忘記師長們的諄諄教誨,不會忘記朋友們的鼓勵。對母校和老師們的不舍之情無以言表,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那就是:感謝您,我親愛的老師們;感謝您,親愛的母校!

  與這一獎項牽手,並不是我學習的終點,掌聲終究會結束,而奮鬥的腳步還要繼續。不管取得怎樣的榮譽和成績,都將會成為過去,站在新的起點上,我將會一如既往地努力,用滿腔的熱情、積極的心態努力學習,踏踏實實的做好每一件事兒。獲得該獎學金給了我們更多的鼓勵與安慰,我們將會帶着這份感激更加發奮圖強,把今天的榮耀化作今後不竭的動力,向下一個目標勇敢進發,爭取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再次感謝北京桑德環保有限公司和中鐵一局市政環保公司,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祝福母校越辦越好,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代表獲獎畢業生感謝發言
網友評論
代表獲獎畢業生感謝發言 暫無評論